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專家教你買一個家庭健康淋浴

[複製網址]
1
“乘客和衛星”空間很小,通常只能安裝一個淋浴器。事實上,只要你選擇一個健康的淋浴,你就可以使淋浴舒適愉快。按摩花。花勢強勁,間歇傾瀉,能刺激身體的每一個通道。其中,渦輪花灑的水流集中在一個水柱中,使皮膚感到麻木、發癢,並能很好地刺激和淨化心靈。強力束花噴灌,通過水流碰撞產生霧狀效果,增加洗澡的樂趣。

溫度淋浴每次洗澡都要重新調節水溫嗎?這是太多的麻煩。選擇一個帶有恒溫器的灑水器,它和普通的水龍頭開關一樣,不僅調節溫度,而且還為金屬球閥“記憶”利用最合適的溫度。只要選擇水溫並加以固定,淋浴不但可以讓淋浴方便地控制水溫和流量,還可以保證老人和兒童的安全。

自淨花灑傳統花灑,其出水口通常存放在室內,而市場的最新款式正好相反,設計師大膽地將橡膠出水口露在外面,觸手可及。

Grohe 雨淋系統加上花灑頭,可以配合SmartControl技術,自己調整水量、切換淋浴模式,更可以運用記憶模式,把自己喜愛的模式記底,不用每一次都重新調整。雨淋龍頭主體上設置玻璃平台,方便將物品放置於上面。

這種設計是為了方便清潔,用手和布擦洗;其次,水洞突出,使水更自然。另外,一些淋浴器還具有自清潔功能,表面布具有除鏽針,當噴水時,可以自動清洗出水口的沉澱物。

有些品牌的水管和起重杆是柔性的,連接處有防扭球軸承。即使你邊洗澡邊跳舞,水管也不會打架,升降杆也裝有旋轉控制器。

相關文章:
選花灑,可不只是看外表那麼簡單
安裝淋浴時有預防措施
專家支招 龍頭花灑體檢保養小技巧
如何讓你選購的花灑延年益壽
挑選花灑有密招 實用安全最可靠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