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旅遊必須做的十件事情

[複製網址]
1.乘不到5港元的星渡單程,可乘星渡“夜遊”前往維多利亞港。雖然普通渡輪只不過是從尖沙咀到中環(或灣仔)的短途通勤航程,但坐在複古粉兒的天星渡輪上,仍能感受到上世紀初的氣氛。如果你不覺得自己沉迷於短途旅行,你也可以選擇一條特別的夜遊路線。全程約一小時,途經上環、中環、灣仔、銅鑼灣及尖沙咀。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將展現在你眼前。

2.第二步。沿著星光大道走,在維多利亞港附近吹起風和星光大道。你可以在這裏找到偶像的手印。夜幕降臨後,你也可以坐在維多利亞港邊上乘風破浪。當20:00到達時,“幻影翼香江”燈展將准時舉行,在對面的摩天大樓上閃爍的光束將交替變化。不同的圖案,華麗而奇妙。

3.在太平山頂俯瞰香港之夜,我們看到了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不要錯過太平山頂的“立體”香港夜景。在燈光升起後,坐一輛老式纜車上山,俯瞰觀景台。你將能捕捉到最燦爛、最經典的香港景色。

大部分的酒店都會不同風格和類型的客房,但是酒店和競爭對手相比,還是有自己獨特的優勢,因為酒店的前身就昔日的廠房重新設計而成,它保留了很多香港的文化精髓在其中,每一位入住的朋友,都能夠在這裡感受到與眾不同的視覺體驗,例如一些經典的產品,還有玩美十足的燈飾等等,這些都是其他香港自由行飯店給不到的。

4.品嘗正宗的港式小吃香港是美食的天堂,從米其林餐廳到街頭小吃,從正宗的香港風味到全球美食,再到這裏可以找到挑剔的味蕾,你沒有必要檢查攻略。因為在香港,每家餐廳都是一個驚喜!

5.去迪斯尼,發現你的童年在過山車上尖叫。和米奇合影。在充滿笑聲的迪斯尼樂園裏,每個人都是孩子!沒有人能抗拒迪斯尼的魅力。貫穿整個公園的歡樂和魔力只能通過你自己的經驗來理解。

去厭了台北那些走馬看花、飲飲食食的地方嗎?其實台北很適合深度旅遊,香港人難得放假到台北旅遊輕鬆一下,如果只是單純「食、買」實在太浪費。我們覺得台灣充滿文藝氣息、台灣人親切和藹,何不趁機會在旅程體驗當地風情、另一面的台北。

6.如果說香港是一個不夜城,那么在lunifang過著香港式的夜生活就毫不誇張了。蘭桂芳雖然只是一條小街道和小巷,但它聚集了超過100家不同規模和風格的餐廳和酒吧。夜幕降臨後,似乎每個房間都擠滿了人,並將繼續熱鬧,直到第二天清晨。如果你想感受香港的開放,來到藍桂芳是沒有錯的。也許你可以遇到一些明星誰來參加聚會。

7.感受離島美麗而繁華的市場。許多人忘記了香港是一個沿海半島。如果時間充足,您可以去大澳。在這裏您仍然可以保留昔日​​的漁村風格。如果你有很好的體力,你可以散步。 “桐湧古道”,站在山的一側,你會看到一個與眾不同的香港。

相關文章:
在你真正去巴厘島之前體驗一下這些
涼爽人少景美,這裏才是周邊避暑海島的首選
台北怎麼玩,這個個性路線趕緊收藏
一個擁有半海半沙漠的越南小鎮應該這樣玩
去北海道享受夏日花卉,如何在3天內安排最佳旅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