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不要在光線不好的地方看書

[複製網址]
  在學習和閱讀過程中,光線對兒童非常重要。無論是黑暗還是強光都是對孩子的眼睛非常不利,所以一定要讓孩子在閱讀和學習時選擇適度光線的地方。這樣可以讓孩子擁有健康的眼睛。
  孩子一年級時對這方面不太熟悉。有時當我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孩子還沒有做作業。所以我告訴我的孩子,只要天黑了,我就必須把燈打開,否則我的眼睛會近視。後來,我買了一盞燈來直接保護我孩子的眼睛,這樣他們在做作業時就不會受到光線的影響。
因為眼部是人體最脆弱、最容易受傷的部位之一,因此眼科醫院對眼部疾病的治療比其他疾病的治療要求更為精細,技術更為高超。
  閱讀作業時提醒孩子一定要疲勞休息,最好的時間不要超過40分鍾,否則孩子的眼睛會非常疲勞。有時我和我的孩子去買書,因為孩子們剛剛選好了,所以孩子們很喜歡。所以我開車送他回家的時候那孩子開始看書。
  事實上,在乘坐電動汽車的過程中,視線是很不穩定的,這對孩子的視力是非常不利的。因此,我提醒我的孩子們不要開車或電動汽車閱讀,否則會傷害他們的眼睛。
同時可將影像聚焦在視網膜較前方,減慢 近視 變長的速度,從而阻止近視加深。
  因此,在學習和閱讀時,一定要讓你的孩子選擇一個光線好的地方,既不太亮,也不太暗。只要我們能時刻注意,我們就必須能夠讓孩子們有健康的眼睛。
相關文章:
青少年如何保護他們的眼睛和視力?
一些關於眼睛保護的小知識
我怎樣才能保護我的眼睛?
多開車該如何保護你的眼睛
保護孩子的眼睛,注意各種細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