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三日遊以上] 雪山旅遊小攻略

[複製網址]
1
雪,是可愛的,而且雪山更神奇。玉龍雪山,麗江最壯觀的雪山。它位於麗江市以北15公裏處。因而有北而南依次排列的十三座雪峰如巨龍騰空而得名。”“玉龍昂首天咫尺,遠視滇池照影白”。“聽到納西人說,”玉龍雪山的山頂是眾神居住的地方。“當你爬上山頂的時候,你應該覺得玉龍雪山應該是意志堅強的勝利者能夠到達的地方。玉龍雪山,它振奮人心,人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它很壯觀,天地之間也一樣。
玉龍雪山到底該怎么玩呢?它和大龍風景區有什么區別?到玉龍雪山怎么走?在玉龍雪山上我們應該注意什么?別擔心,這個文章。會回答你的問題。
玉龍雪山必須發揮的經典景點:冰川公園,藍月穀,甘海子,還有《印象麗江》《麗江千古情》兩個必看的大型表演。另外還有景區裏其他的景點,雲杉坪,耗牛坪,白水河,冰塔林等。
如果旅行時間更緊湊,其他景點暫時無法前進。冰川,藍月亮穀,甘海子,可以行,一天(推薦報紙團體,旅行社和在線價格是一樣的)。
進入景區後,您需要排隊購買大型索道的門票。排隊等候的時間這個得看運氣。所以,即使你早上去,真正開始上山的時間大約是10點鍾。如果您在第一站,建議您直接在雪山上購買纜車票。請務必提前預訂纜車票。
爬過雪山後,可繼續乘坐纜車前往藍月穀景區。您還可以在返回途中遊覽其他景點,以避免掉頭。

觀光的最佳路線是:玉龍雪山入口——冰川公園——藍月穀(白水河)——甘海子——印象麗江/麗江千古情。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