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中式/小吃] 「1010湘台中勤美店」--- 物超所值服務周到的湘菜料理,道...

[複製網址]
1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出遊,南下造訪台中花博,晚上用餐預定了這家位於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B1的「1010湘台中勤美店」,用餐時間人聲鼎沸座無虛席,門口設有大型菜單與用餐流程說明,也標明禁帶外食與寵物入內,在門口櫃台接待的引領下,全家人很快地順利入座。

桌上還擺放有桌上立卡教導來客如何點餐,相關餐具也已事前擺放整齊,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很快地送上菜單,倒滿水杯,並親切地解說套餐的內容與價格。

很快地我們就點了6人桌菜套餐,共有七道熱菜、一份金銀饅頭、六份甜點與六杯飲料,我們另外點了3碗白飯,加上一成小費,一共NT$5,063,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一一分享當晚品嚐湘菜美食的感受。  
<神仙缽飯>
飯碗不大,但裝得滿滿的,米粒晶亮跟湘菜十分搭配,入口微香軟嫩好下飯。


<金銀饅頭>
金銀饅頭象徵金銀財寶滾滾來,饅頭Q彈有咬勁,沾點煉乳一起吃甜蜜上心頭,過年吃上一口討個喜氣。


<神先孜然肋排骨>
用方盤裝滿撒上了孜然的肋排骨,根根碩大帶肉,啃咬入口孜然香氣特別爽口,肉扎實也不少,愈啃愈有滋味,真的是吮指回味樂無窮。


< 湘西高麗菜>
拌上臘肉片的高麗菜,炒得輕脆爽口蠻多汁。


<棒棒蝦>
以竹葉襯底,炸得十分酥脆的麵衣碩大吸睛,咬上一口裡面的蝦肉軟嫩帶甜,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沾著店家特製的辣椒醬入口一起吃,更添湘菜特有的香辣風味。


<東安仔雞>
東安仔雞將雞柳條、紅蘿蔔、韭菜下去一起拌炒,入口軟嫩好好吃!


<松子年糕牛肉>
這道松子年糕牛肉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年糕軟嫩,牛肉Q彈、松子香脆,入口一起吃層次豐富愈咬愈爽口。


<霸王魚頭一號>
魚頭新鮮肉質紮實有彈性,調醬很特別的,鹹辣交錯的醬料,讓入口的魚肉更鮮美,魚頭份量十足,大家一起吃得很過癮!


<辣椒炒蛋>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嚐,肉末、蛋塊與切片辣椒,吃起來辣得過癮!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這道臭豆腐肥腸阿干鍋辣度十足,臭豆腐滷得香氣四溢,佐以紅辣椒與香菜細細熬煮,入口辣得過癮,喜歡吃湘菜的人千萬別錯過!


<銀宮杏仁豆腐>
冰鎮的銀宮杏仁豆腐,入口香嫩溫軟,一整個很甜美。


<桂圓栗子沙>與<黑芝麻西米露>(熱)

桂圓栗子沙溫濃潤喉,熱的黑芝麻西米露一口一口暖心又溫身,兩種甜品都讓人有種恆久綿延的甜滋味。




<黑芝麻西米露>(冰)
冰鎮的黑芝麻西米露有濃濃的椰汁味,入口又香又濃好爽口。當晚一家人吃得心滿自足好開心,有機會再訪台中,一定要再去點別的美食菜色!




1010湘台中勤美店
地      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B1

電      話:(04)36091010
官      網: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服務專線:0800-22-1010
FB粉絲頁 : [url=https://panel.pixnet.cc/blog/%20https://www.facebook.com/%E5%9C% ... 97-230809370263298/]【地標】1010湘 台中勤美店[/url]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收藏收藏 推1 噓
2
口水流了一地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