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男用情趣用品推薦:3款我最喜歡的飛機杯

[複製網址]
1
男人壓力大,當一個男人不容易,說到飛機杯這種東西,往往是看得面紅耳赤,選擇最好的飛機杯給自己帶來愉悅的快感不是錯。如果你在尋找關於哪些男性情趣用品好用或者相關產品的評價,這篇文章能幫到你。我收集了一些我最喜歡的飛機杯產品,並給出我個人中肯的觀點。

但如果是一人獨居,在這寂寞難耐的夜裏總會有點躁動,使用以下飛機杯好過用手解決……

那麼問題來了,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飛機杯呢?請往下看~


選購飛機杯有個5個關鍵點
(1)使用起來很舒服。不管是陰莖還是你的手;

(2)能滿足每個男人都渴望的吸吮力;

(3)自由調控飛機杯的擠壓力度、摩擦力、吸允裡;

(4)提供了至少一種模擬陰道對陰莖的摩擦力;

(5)飛機杯通道模擬陰道內部;

每個人的敏感點和器材大小是不一樣的,一定要按照上述的5個點嚴格挑選飛機杯嗎?不一定,以上的這些是我個人的使用體驗,只能提供一個大概的參考,無法100%準確的描述出我的具體感受。或許有些兄弟只喜歡吸允,不喜歡摩擦,或者反過來,痴迷摩擦帶來的體驗,對吸允沒興趣。因此,自身屬性&天賦不同,適用的產品也會不同。

所以,大家把我的推薦作為一種參考,再直接根據自己的敏感度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情趣用品,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日本ToysHeart(トイズハート) 經典改良版 R20第二代飛機杯

R20第二代飛機杯是由ToysHeart株式會社研發生產,和其他人飛機杯完全不同。看着小小的,可是重20磅,可見矽膠量很足。絕對柔軟又有彈性,柔軟的材質、設計豐富的通道使得它的表現十分均衡。完全可以把R20第二代扔到你的公事包裏去做下一次商務旅行,出差公幹滿足身體需要。

飛機杯的吸盤,在最需要時能發揮出色的吸力。一個優秀的玩具,雖然價格昂貴的。R20飛機杯主要材料是醫用矽樹脂,帶有硬塑膠外殼。當我用手握住R20飛機杯在下體搖擺,扭動,給我身體帶來很大快感。在1-10的真實尺度上,10是真實的;這是一個簡單的7或者8。不太寒酸。頂得越深,吸力月強大。

男性自慰器
R20第二代 日本Toy's Heart,日本製造。
規格
約13.5 cm x 7.4 cm,內部長約12 cm。
材質
safe skin材質。
重量
約380克
配件
水性潤滑劑20ml (約可使用1-2次)
獨家限量贈品
德國Pjur Man水性潤滑劑隨手包1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貼心叮嚀
1、需搭配水性潤滑劑使用,原廠附贈之潤滑劑約可使用1~2次。 2、膠條可於清洗後重複使用。3、未滿1500須負擔黑貓運費85元。



TENGA FLIP 0(ZERO) ELECTRONIC VIBRATION

TENGA是一家日本的大牌成人玩具公司,其飛機杯、滋味套蛋系列以新奇刺激著稱。TENGA FLIP 0(ZERO) ELECTRONIC VIBRATION飛機杯更是具有世界領先技術的產品,不虧是飛機杯界的高端品牌,無與倫比的獨特設計,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能從眾多產品中拓印而出。杯體上有個按鈕能給內部施加更多的壓力,所以適合真正的“快槍手”,或者沒多少自信的萌新。嶄新技術,將引擎完全包覆隱藏於矽膠體內。矽膠體內產生的強力雙核震幅,與細緻的內壁構造交織而成前所未見的新次元感官刺激。快來試試TENGA史上最強、直達顛峰的震動快感吧!

型號TFZ-101
本體尺寸長70×寬80×高180 (mm/公厘)
包裝尺寸長108×寬121×高206 (mm/公厘)
重量530g
震動時間約40分鐘
充電時間約90分鐘
震動模式5段(弱→強→律動→交錯→隨機)
操作方式一鍵式簡易操作(長按為開關ON/OFF,短按為切換震動模式)
防水構造杯體&束邊架可整體水洗。充電底座不可水洗,僅可做瀝水台。
產品内容杯體、束邊架、充電座、透明收納殼、USB線、附贈潤滑液(10ml×2)、使用說明書
材質[杯體]合成橡膠/PP/鋰離子電池/ABS/矽膠;[充電座] ABS / 矽膠;[透明收納殼] PC
保固期1年(重複使用會導致矽膠體劣化、屬於自然消耗不包含在保固範圍)
產品主體製造及組裝地日本
USB線製造地中國
備註可以重複使用、附贈潤滑液試用包(2包)



Leten 威震天 3檔7頻 雙馬達 飛機杯

Leten 威震天 3檔7頻 雙馬達 飛機杯瘋狂抖臀劇烈抖陰,因內置強悍雙馬達雙重狂野吸精,搭配異頻差震脈衝搖擺,輪流搞、同時搞從蛋蛋到蘑菇頭,讓你爽到完全憋不住!!擁有智能夾吸模式,全程迎合老二,讓您只管躺著靜靜享受鬆緊交替的快感。搭配體感式真實喘息發聲,如真人床戲般,您怎麼動它就怎麼叫,全程配合彷彿躺在您跨下喔~還擁有一鍵爆發功能,讓威震天飛機杯瞬間火力全開,達到高潮巔峰喔~

產品名威震天飛機杯
品牌名雷霆LETEN
尺寸90×90.5×222mm
材質ABS、TPE
供電USB磁吸充電
特點(1)3檔恆震
(2)7段變頻震動
(3)10段自動夾吸
(4)智能叫床
(5)一鍵爆發
(6)靜音低噪
噪音範圍<80分貝




別忘了潤滑油!就像女性用的的情趣用品一樣,潤滑油是必不可少的。我建議為上述所有飛機杯使用水性潤滑劑。沒有什麼比插進一個乾燥的洞更讓人不舒服的了。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