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每天洗澡會變“幹燥肌”

[複製網址]
  每天洗澡會變“幹燥肌”?日本媒體告訴你打開浴池的正確方法。
  每天洗澡會讓身體保持幹淨清爽 ,但是這樣對皮膚真的好嗎?接下來日本livedoor新聞網帶大家了解洗澡太勤的不宜之處。
  過度清潔與幹燥肌
  為了保持身體清潔,鋼格板優質廠家對於大多數日本人來說,清洗沐浴似乎已成為每天的必備功課。然而,每天堅持洗澡也會給皮膚帶來意想不到的傷害。與其他國家相比 , 在日本 , 擁有幹燥肌膚以及敏感肌膚的人數比例較多 , 而造成這種現象的其中一大原因便是過於頻繁的清潔沐浴。
       公司公開招聘、護理員、治療師、私家看護,薪酬在同行中處於領先水準,且工作時間具有彈性。有意者請登錄網站瞭解詳情,我們真誠的期待著您的加入!
  此外 , 和歐美國家的人群相比 , 日本人體表內皮脂腺數量本身就較少 , 皮脂的分泌量自然也不多。因此 ,可以說日本人每天清洗身體的做法反而顯得有些多餘 。
  不少讀者也許讀到這裏會很震驚 , 然而事實就是如此。在很多情況下,我們在清潔身體的同時,無意中損壞了皮膚中重要的皮脂膜和保濕因子,導致皮膚幹燥、暗黑、皮膚等狀況。
  不宜每天清潔的部位
  盡管我們都知道這一點,但仍然有很多人不能每天洗澡。鑒於大部分人都有每天沐浴的習慣 ,日媒還為大家總結了一些沐浴小貼士 ,詳細介紹了可以每日清潔的部位以及不宜每日清潔的部位 ,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
  大致來說 , 每天應該清潔的身體部位就是那些含有皮脂腺較多以及容易出汗的部位 , 而除此之外的部分 , 只要用熱水認真沖洗就好。
  那麼 ,到底哪些部位才是每天應該清潔的呢?那就是擁有較多皮脂腺的:胸部上方 ,腋下 ,後背 ,脖頸以及耳後部位 。雖說這些部位可以每日清洗 , 但是還是要注意應在塗抹浴液後輕輕沖洗 , 避免用力擦洗。
  此外 , 如果你非要全身清潔不可 , 那麼對於那些不宜每日清潔的部位 , 只需要入浴泡澡即可。沐浴不僅有助於清潔身體,去除多餘的皮脂,而且通過避免與皮膚摩擦,如沐浴液,防止皮膚損傷。
  但由於熱水會使身體水分蒸發而造成皮膚幹燥 , 因此在泡澡時 , 也應該保持水溫適宜 , 避免溫度過熱。
  到一天結束時,你對如何洗澡有了更好的想法了嗎?如果你想每天保持清潔身體而不損傷身體表面的皮脂膜,試試這種局部清潔方法。
       活腦素|有效治療偏頭痛、頑固性頭痛。調整人體的大小腦之血循環及生理機能達至正常
相關文章:
改變不良生活習慣
這些食物不能同時吃
節後飲食宜清淡
如何從冬春交替寒冷中辨別
品不出飯香還容易肥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