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國外] 賞櫻季日本聞名的櫻花隧道

[複製網址]
1
  櫻花隧道:櫻花隧道環繞風川體育公園。昭和自1941年(1941年)為紀念豐川海軍工廠的成立而種植櫻桃樹以來,每年春天都會有一片盛開的景象,規模也是東海最高的之一。從三月下旬到四月初,櫻花在櫻花隧道和佐納加瓦堤壩附近舉行。
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多不勝數,讓情人深刻回味的6個日本 四 國 景點必定令你回味無窮!
  地址:愛知県豊川市諏訪1
  大阪薄荷櫻花大道:貨幣在大阪站,每年四月中旬左右,將配合一年一度的櫻花花期,南門口(一天全橋側)北門(櫻花橋側)總長度560米的通道對外開放1周。大阪北部天門古滇川海岸自古以來就是著名的風景區。櫻花在春天盛開。有400種植物,多達121種珍貴物種。每年只有在櫻花盛開的時候才向外界開放,許多櫻花是壯觀的,花瓣盛開時還在跳舞。這裏可以看到其他珍貴的品種,如紅球,養老金櫻花櫻花也可以享受。當所有的櫻花都盛開的時候,人行道看起來就像一條用櫻花建造的獨特隧道。它也是Guanxi的主要櫻花鑒賞地和Guanxi五大流行地。造幣局是國家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只訪問國家前面的櫻花隧道,而不是在裏面。
  地址:大阪市北區天満1-1-79
  鹹北市丘田縣仙川河青櫻桃隧道:為了紀念皇帝陛下,在內川堤壩上種植了400多棵樹,現已形成一條綿延2公裏的宏偉櫻花隧道。並被選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這裏也與毗鄰的傅吳屋大道分支哭泣櫻花在日本櫻花度假村。每年從四月下旬到五月初,這裏是最美的時候。
  地址:秋田県仙北市角館町小勝田
  武藏市政府門前:從三營站步行20分鍾,就能看到武藏市政府門前的櫻花。車道兩旁的一排排櫻花令人愉快。春天訪問這裏必須去散步這個隧道。
想擁有一個獨特的婚禮?四季薈所提供的草地婚宴場地便是您的不二之選
  地址:武蔵野市緑町1~3丁目
  京都藍店“夜櫻有軌電車”穿越夢櫻花隧道:有一條長約200米的櫻花隧道,由染成櫻花的70朵櫻花組成。在櫻花季節的夜晚,水銀燈照耀著它,“夜櫻桃電車”穿過沿途燈光後面的櫻花隧道。裏面的燈被關了,速度下降到每小時10到15公裏,慢慢地通過隧道。在黑暗的夜晚,乘客們可以欣賞窗戶上的櫻花。

相關文章:
探尋日本不為人知的旅行地
日本旅遊小常識攻略
眺望天空宇宙刻畫的悠久時光
帶你穿越到古老日本
快來圍觀日本萌萌的麥田怪圈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是莎莎大學畢業工作不久迫不得已兼職、瀨5sex有興趣你可以加我喔 第一次兼  職2歲161 47 D我想聊看看自己找客人這樣比較不會陌生 不是網路虛假訊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