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過年喜慶結婚紅包袋印刷推薦-讓您的感謝加分

[複製網址]
1


紅包袋推薦
新年過節將近,到了該採買年節產品的時候,過年最具代表性的贈品禮品,除了農民曆、年節禮包外,還有一樣最不可或缺的東西,那就是"紅包"。每年農曆新年期間有包紅包的習俗,由長輩送給晚輩、公司賀新年發放,紅包內所放金錢的多少經常與雙方交情成比例,在禮儀上千萬不要當著送禮者的面,將裏面的錢拿出。

紅包裏的錢能表達交情外,紅包袋也是一大亮點,特色紅包袋、客製化紅包袋能讓送禮者更具心意。在紅包袋上,經由設計,將特別圖案、公司LOGO、公司名稱,印製紅包袋上後,使用燙金加工將這些圖案訊息加強,更凸顯對此紅包的重視。

紅包袋規格分為中式紅包袋或歐式紅包袋之規格,材質多樣化,有傳統的香水紅包袋、星幻美術紅包袋、銅版紅包袋...等等外,可以當作廣告紅包袋、婚禮紅包袋、客製化紅包袋、過年紅包袋,都具要非常棒的廣告效益。

優聯創意設計印刷有限公司提供精美細緻花紋挑選,讓今年發出去的紅包顯得格外高級,在發紅包的同時宣傳行銷,不僅讓客戶得到實用的紅包袋,也能在客戶使用紅包袋贈與他人時得到多次宣傳機會。選擇鳳花紋、金砂紙等特色紙材,搭配企業形象設計,使紅包袋奢華精美,讓您客戶深感尊貴!

更多紅包袋印刷資訊:https://www.uu-lian.com/c1cntpage-c1_54686-c1-39568-694215.html



收藏收藏 推1 噓
2
現在數位印刷真的很厲害,除了印刷名片之外,還可以將各種圖示或文字印刷到物品上,真的很方便耶! 像我們平常在萬看到的那種大型廣告也是數位印刷的傑作之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