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祛痘的原理和副作用

[複製網址]
1
  祛痘的原理和副作用
  隨著醫療美容技術的快速發展,激光祛痘已經成為快速祛痘的又壹種強大武器。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對激光祛痘技術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激光祛痘的原理和副作用。
  激光祛痘原理: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激光,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另外,激光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壹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
  激光祛痘雖然無需手術開刀,但是也具有壹定的副作用:
  壹 局部腫脹:所有激光治療後均有輕、中度局部腫脹,術後2-3天最重,5-7天逐漸消退。
  二 色素沈著:大部分都在治療後初為色素減退,但不久可出現色素沈著,壹般勿需治療,在2-4個月內色素沈著可自行消退。
  ③ 瘙癢:少見。可能意味著傷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四 感染:傷口創面如因撓抓破潰或沾水汙染等可出現紅斑滲液。壹旦發生感染,要盡快就醫,以促進傷口盡快愈合,但愈合後可能留有表淺般痕。
  伍 般痕形成:激光由於準確性高,治療的大小及深度都能嚴格控制,術後壹般不會留般痕。
  但少數可形成遺留凹陷性般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般痕。形成般痕後應盡快就醫治療,以減輕般痕程度。
  溫馨提醒:
  激光祛痘的副作用跟愛美者本身有很大的關系。選擇壹個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是降低副作用的首要前提,激光祛痘的時候必須依照醫生的方案,精心治療。
  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膚的代謝周期來進行,壹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療才能達到全面治愈的效果,而每次治療之後都需要壹定的時間來讓皮膚適應治療的效果;
  也就是說兩次治療之間需要間隔壹段時間,所以想要激光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壹定的耐心。
  另外,激光祛痘後還要做好皮膚的護理工作。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
  六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陽光直射。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