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選擇失誤會使肌膚受傷

[複製網址]
1
敏感肌膚主要的特征是有紅血絲,雙頰容易泛紅發熱,肌膚比較容易受外界的刺激而受傷。多數會發生在成年以後的人群,形成的原因各有千秋。有人是天生角質薄、表面皮脂膜不足,也有的人的體內PH值紊亂,有時因為飲食或外界的輕微刺激而發生雙頰起痘、紅血絲等症狀。這都會使人苦惱不已。
lightmac 採用油溶性醫學換膚成分水楊酸 BHA,能滲入皮脂旺盛的角質層及毛孔深處,溶解多餘的皮脂及除去過厚的角質層,讓肌膚角質回復28天更生週期,促進表皮細胞快速更生,解決暗瘡和毛孔粗大問題。
1、潔面護理方面
潔面方面,應該避免選擇堿性較強的洗面奶,在化學配方方面應該注意選擇純植物的,天然成份較多的洗面奶,最好不要有香味。每天洗臉的次數也需要注意,最多不能超過二次。
2、爽膚水方面
香氣十足的爽膚水不應該選擇,最好使用理膚泉、雅漾藥用系列的護膚品,因為這些品牌大多數采用天然礦泉,對敏感肌膚刺激比較少。
lightmac的大堂位置,環境非常寬敞寧靜,全白色的裝潢在日光照射的情況下,讓人有一種專業、用心及舒適的感覺。於不同角落還擺放了一些小盆栽,眼睛的視覺也感覺很舒服。
3、面霜的選擇
敏感肌膚的日霜選擇也需要格外注意。輕薄透明為主,最好有保濕性較果,保證肌膚每日所需的水份,防止外界對肌膚的傷害。
4、防曬的重要性
因為敏感性的肌膚多數的人皮膚很薄,所以要格外重視防曬的環節。防曬霜的選擇也要以輕盈為主,不能含有酒精成份。根據防曬指數來補塗防曬。
lightmac引入世界各地頂級先進醫學儀器,備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韓國K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的頂級先進醫學美容儀器及設備,提供貼心的醫學美容服務,徹底解決肌膚問題
從生活習慣上來說,敏感肌膚的人群,必要時出門要帶遮陽傘。飲食應該以輕淡為主,做到不熬夜、不酗酒、不吃辣等。
如果通過護膚和改善生活習慣都不能改善肌膚狀況的,應該及時到醫院的皮膚科就診,檢查過敏源,並詢問醫生建議的護膚品。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