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遙不可及的夢

[複製網址]
1
 1、你無法觸及的心靈,是我。令我魂牽夢繞,日思夜夢。你可知?是否心痛?

2、瞧不起的,不是失敗者,而是那些誇誇其談,滿口跑火車的偽君子——沒有嘗試的勇氣,還自以為是。

3、未來在前方,她是心中的指明燈,她是大雁南飛的家。她,永不幹枯,悄然而來。奮鬥的人兒,向往著,摸索著,追逐著。她遠道而來的軌跡,令人癡,令人狂。

4、生活在複雜的社會裏,不要猜忌任何人。人之初,性本善。唯獨能做的就是愛己,尊己。懂得愛惜生命,自然懂得生活的意義。

5、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經曆過,累積了經驗。得不到,激發出欲望。在歲月無情的摧殘下,容顏易變,情懷未變。幸與不幸的並肩,豐富了精彩人生。樂觀生活,珍惜人生,才會苦盡甘來。

6、走累了,停下來休息片刻。不妨,回頭望望,一路的風景。留戀——像幻燈片一樣,承載曾經一段段美好的往事;期許——像興奮劑一樣,催促一步步激情的邁進。往事回首,美景再現。展望未來,激情洋溢。苦,累何妨?

7、我們不曾孤單?情敵,讓模糊的關系清晰化。挫折,讓驕傲的狂者鎮定至若。金錢,考驗了情誼。是吧!其實有人相伴相陪的。只是,一直把它視為仇敵,孤獨了自己。你可知,他們給予了些許溫暖。

8、每一個生命的介入,都不是無緣無故的。請珍惜愛你的,請原諒傷你的,請尊敬疼你的。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嗯! 非常好 完全同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