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永葆青春的7大方法

[複製網址]
1
讓眼部肌膚美容


保養眼部是女人魅力的秘密武器,和美美壹起探尋保養眼睛的7個秘訣,使眼神永葆青春,讓人抵擋不住!

秘訣壹:微笑

微笑是抵擋歲月侵襲的忠實盟友。每天微笑幾分鐘,皮膚就會有明顯的改善,顯得更加年輕。再說了,人們不是常說快樂的女人最美麗嗎!

秘訣二:檸檬

妳知道嗎,檸檬是壹種富含維生素C、抗氧化功能非常好的水果。它同樣具有收斂功能,可以抵擋黑眼圈。把兩片化妝棉浸透在檸檬汁裏,然後貼在眼周,與肌膚直接接觸,想知道到底功效如何,就趕快去試試看吧!


秘訣三:美容覺

睡美人就是對美容覺最好的詮釋:睡眠是真正的青春源泉。相反,缺少睡眠將加快肌膚過早老化並加深黑眼圈。保養皮膚的黃金法則:保證平均每天8小時的睡眠,可能的話盡量躺著睡來以避免引起皺紋。

秘訣四:禪宗

禪宗不僅對身心有好處,也對皮膚的保養有著神奇的效果。緊張會加深歲月的痕跡,尤其侵襲皮膚。所以,去跳舞、去思考、去微笑、去盡情玩耍吧,然後與黑眼圈和魚尾紋輕松告別!

秘訣五:桑拿

斯堪的納維亞人常通過做桑拿對肌膚進行深度清潔,排出肌膚裏的毒素和死細胞。若是做完桑拿後,能泡個溫水澡,效果則更為明顯。它如同長生不老靈藥,能使肌膚柔嫩而緊實。


秘訣六:玫瑰

長久以來,印度人就常常借助玫瑰來巧妙地清潔肌膚,同時使得肌膚青春柔軟、收斂有彈性。制作玫瑰水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將玫瑰花瓣泡入熱水中,冷卻後就可以用了。

秘訣七:護膚品

想讓肌膚緊致,選擇最好的護膚品。時刻謹記,妳值得擁有最好的。




對於所有的女性朋友來說,最害怕的事情便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容顏會慢慢的衰老。壹般來說,眼角的周圍是女性朋友衰老的第壹個征兆。那麽怎樣眼部祛皺呢?有哪些簡單的方法呢?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壹下怎樣眼部祛皺的方法。

怎樣眼部祛皺

1、眼霜按摩

要想令眼部肌膚永葆青春,就壹定要在二十歲左右的時候使用眼霜,這樣才能夠有效的避免眼紋的出現。在使用眼霜時,用無名指和中指沾取壹點,將眼角當做是按摩的起點,從中間往外面進行畫圈圈的按摩方式。需要註意的是,在按摩時壹定要往同壹個方向按壓,這樣才能夠起到良好的效果。若是長期堅持下去,就能夠將眼部的魚尾紋去除。

2、溫水蒸眼

溫水蒸眼是指利用溫水所特有的蒸汽去蒸眼,它們能夠對女性的面部起到良好的補水效果,其中就包括眼部,從而令大家的眼睛更加有活力。這種方法的步驟特別簡單,首先將化妝棉浸泡到已經準備好的溫水裏面,之後取出來敷在自己的眼部上,接著撕下壹層保鮮膜覆蓋在眼睛上面保持壹小會,這樣就能夠讓細紋慢慢淡化。不過,大家壹定要在早上的時候使用這種方法。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