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簡單有效去黑頭

[複製網址]
1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誰都不希望自己的鼻頭有黑頭。那麽,該如何清理呢?

  小蘇打去黑頭 簡單有效

  小蘇打去黑頭小竅門真的簡便又有效,另外最重要的壹點是它很實惠。只需要花費妳5分錢+15分鐘,就能夠把黑頭清潔幹凈。另外利用小蘇打去黑頭還不用擔心會把真皮層弄傷。對於毛孔的刺激也是比較小的。小蘇打粉在壹般的超市就能夠買到,價格也很便宜,壹包就能夠用很久了。

  在幹凈的容器裏倒入少量的清水,然後加入適量的小蘇打粉把它攪拌均勻。這個用量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進行調整。

  小蘇打水弄好之後,把化妝棉或者是跟比鼻頭大小稍大的棉片浸泡在水中,要浸濕。

  把浸濕後的棉片敷在清潔幹凈的鼻頭上,最好事先用蒸汽蒸壹下臉,讓毛孔擴張。敷大概十分鐘就可以了。最後用幹凈的紙巾輕輕的揉鼻頭,壹定要輕柔,就會發現黑頭都出來了。

  清水洗幹凈鼻子,然後在其上拍打上具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讓毛孔緊縮,就可以了。很簡單的小蘇打去黑頭小竅門,希望能夠幫妳解決煩惱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