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想美白就要吃這6種食物

[複製網址]
1
夏季的時候最最容易曬黑的,所以我們要做好美白的工作,那麼你知道夏季美白吃什麼食物比較好呢?
美白是每個女性的護膚大事,幾乎每個女性都面臨著需要美白的這個問題。美白應該作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必備的事情,要滲透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下麵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些日常的可以美白的水果。
想美白就要吃這6種食物
一、蘋果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應用廣泛的自然美容水果。蘋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數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經常食用蘋果可淡化面部斑點及黃褐斑。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美容的作用。
二、沙棘
維生素C是公認的美白劑,而每100克沙棘果汁中,維生素C的含量竟高達825~1100毫克,所以,沙棘果更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另外,沙棘中還含有多種維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亞油素、沙棘黃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質和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堪稱是美白肌膚的極品水果。
三、櫻桃
櫻桃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皮膚,並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而且櫻桃還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這兩種元素可以增加肌膚彈性。另外,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四、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白肌膚,還能促進肌膚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膚,消除斑點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此外獼猴桃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和礦物質,對肌膚健康很有好處。
五、檸檬
檸檬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機酸、礦物質等多種美白肌膚的營養物質而堪稱水果中的美容佳品。但是,檸檬酸味太重,直接入口有些難以下咽,最好將其果汁擠出,直接入菜、或製成檸檬飲料,將是不錯的選擇。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檸檬水真的挺有用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