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各種創新設計不斷撩撥觀眾的眼球

[複製網址]
家居禮品新設計撩撥眼球
本屆環球資源禮品及家居用品展成了設計與色彩的盛宴,除了獲得2018環球至酷大獎的產品外。
設計、創意、時尚和科技四個關鍵詞,是參觀者對展會最直觀的感受;服務細致入微、一站式完成采購是買家對展會最滿意的評價;客戶雲集、定單滿滿是供應商心中最大的喜悅。
至酷大獎花落十家 有效促進買賣成交
為了讓更多的買家看到中國供應商的創意,在環球資源禮品及家居用品展現場,“2018春季環球至酷大獎”隆重揭曉。贏得終極大獎的十件作品在設計、功能、外觀、材料等方面表現搶眼,從一百件入圍產品中突圍而出。環球資源行業總裁柯邁隆指出,消費升級就是生活方式的升級,消費者越來越追求更健康的生活,看重精神需求、消費選擇趨向高端精致。至酷大獎不僅關注創新和個性化的工業設計,也從市場銷售的角度考量產品的實用性,盡量做到兩者的完美結合。美的midea冷氣機 - 1級能源標籤 淨冷/冷暖: 冷暖 製冷原理: 氣冷式
本次獲得大獎的蛤売式無火太陽能灶具(Solar cooker)和充氣旅行抱枕兩個產品都來自福州三汀貿易有限公司,該公司創始人羅武告訴世界經理人,他本人也是設計師出身,平時很喜歡琢磨新的創意,每次展會客戶都喜歡看他的創新產品,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獲獎證書擺在展位上,也吸引了不少哪怕不馬上下單,也會比記者在展位上坐了5分鍾,就有兩三批客戶過來試著了解得獎的新產品。
在1號館顯著位置的“設計空間”(Design Corner),除了展示至酷大獎的獲獎作品外,還能看到家居禮品設計企業和獨立設計師的新酷作品。這裏不僅成為尋找創意新品的買家流連之地,也為設計師與優質供應商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
五彩展會撩撥眼球
本屆禮品與家居用品展會的現場,無論是參展的產品還是展位的設計,都顯得五彩繽紛,春意盎然,與色彩流行趨勢專區相互呼應。展位上惟妙惟肖的寵物狗道具、飄舞著的萬國旗幟、閃爍的LED聖誕造型燈飾,都努力地撩撥著買家的眼球。
到閉館時間了,世界經理人記者還看到,在咖啡吧休息區,來自全球的買家有的在洽談業務,有的在和老朋友交流一天的收獲,難得相聚在一起,大家臉上洋溢著輕松和寫意。如今的禮品和家居用品展,已經成為集合貿易、設計、學習交流的沉浸式平台。
據悉,今年秋季的環球資源禮品與家居用品(Gifts & Home)展將全新升級為更高規格的設計、創意、精品Lifestyle展,1號館將按照Home product、Festival Décor和Healthy Life三個類別進行分區,2號館依據Gifts & packaging、Office Space和Gadgets三個類別布局,並為供應商提供了6款清新的裝修升級方案,展期與環球資源時尚展同步。城市帳篷提供多種不同類別的帆布帳篷及遮陽篷,如:天幕式帳篷、摺臂式帳篷、拱形帳篷、設計式帳篷及廣告式帳篷。
音樂、表演、爆款demo演示、行業分析師現場解析、交流會、研討會……360度的采購氛圍和沉浸式的采購體驗,帶著滿滿的收獲,世界經理人期待今秋Lifestyle展與您在此再次邂逅!
好的咖啡跟茶喝了是沒有負擔的 因為之前自己也是會睡不著 結果找到較精品的 就不會瞜
以上是個人體會 純屬分享
所以吃的時間也很重要
作息的時間也重要


想要健康的桃園網站設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