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爆掛] 綠地集團擬在天水成紀新城開發

[複製網址]
  5月28日,市委副書記、市長王軍在天水賓館會見了綠地集團西北區域管理總部總經理李薊及有關成員,雙方就綠地集團在天水投資建設項目等事宜進行了洽談交流。
  綠地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中國房地產龍頭企業之一,以房地產開發經營為核心主導產業,在超高層、大型城市綜合體、高鐵站商務區及產業園開發領域具有較強實力。李薊一行此次來天水就擬在成紀新城開發醫養結合特色小鎮等項目進行洽談對接。
  王軍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李薊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綠地集團關註天水發展表示感謝。他說,天水是甘肅第二大城市,歷史悠久,區位優勢突出,旅遊資源豐富,生態環境良好,特別是寶蘭高鐵的開通縮短了天水與其他城市的距離,開啟了天水到蘭州、西安的“一個半小時經濟圈”,當前又麵臨“一帶一路”建設的重大歷史機遇,加快推動城市經濟發展的前景十分廣闊。綠地集團作為全球知名地產企業,具有雄厚的資金實力和豐富的地產項目建設經驗,希望通過本次洽談進一步加深對天水的了解,與天水有關部門深入對接洽談,積極開展務實合作,努力將相關項目建設規劃落到實處。他還要求市政府各相關部門要加強溝通銜接,全力做好協調服務,努力為綠地集團投資天水營造良好環境我不懂你就像白天不懂黑的夜
  李薊介紹了綠地集團近年來經營發展情況,並表示十分看好在天水的投資發展前景,將以醫養結合特色小鎮等項目為契機,把更多資源和項目帶到天水,通過項目建設實現企業和地方的合作共贏。
  原文地址:http://house.ifeng.com/detail/2018_05_29/51476631_0.s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