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保水補濕很重要

[複製網址]
1
據說愛用面膜的人兒,運氣和皮膚都不會太差哦!面膜價格實惠,效果明顯,使用方便深受大家的喜歡。但是,妳真的正確地敷面膜了嗎!
​最好的敷面膜方式是從額頭開始貼面膜,與眼睛的位置定位,這樣面膜中就不會有氣泡了。輕拍面膜貼合臉頰,平敷向下到下巴。為了達到最佳使用效果,確保躺著敷面膜。每壹片面膜都是浸在精華液裏,美容原理是覆蓋在肌膚上,防止精華液蒸發。敷面膜的時長也很重要,壹般推薦是至少 20 分鐘。
ageLOC 科技獨有微脈動反旋設計,反向旋轉的護膚導頭轉動溫和而且不傷健康的貼壁組織,可以溫和地深層清潔皮膚,讓你的皮膚不論清潔感、光澤感、還是年輕感亦大大提升,從今天起便體驗年輕潤澤肌。
塗抹式面膜敷面膜的步驟 : 如果是塗抹式面膜塗抹式面膜的薄厚有講究,不能是薄薄的壹層,要有壹定厚度,壹定要蓋往毛孔,這樣面膜的成分才能更好地發揮作用。水洗面膜使用起來比較簡便,不會幹燥,敷在臉上停留壹定時間後,用清水沖洗幹凈就可以了。在上飛機之前ㄝ先塗一層水磁場保濕凝膠,下飛機之後不會再有皮膚乾燥的問題,反而一樣的水潤,果然能夠保濕24小時真的很厲害,即使是長途飛行也不用再擔心害怕。
塗抹順序:面膜塗抹的先後順序很重要,臉部各個部位的皮膚溫度不同,最好從溫度較低的兩頰開始塗抹,然後是額頭、鼻子、下巴,利用時間差,使面膜的幹燥時間壹致。另外,塗抹時要避開眼周及有青春痘或發炎的部位,以免產生刺激。爆水珠珠作為保濕面霜推介產品是運動後缺水最佳的補水產品,在運動過後,一定要進行乾淨的清洗,將髒汙去除乾淨,然後再使用爆水珠珠精華進行補水,才能實現最佳效果。
如果是壹片式面膜將面膜敷在臉上後,按照織布的剪裁稍微調整,力求面膜與肌膚緊密貼合。然後用手指輕拍,將氣泡和空氣擠壓出去。為了加強效果,可在面膜之上覆蓋保鮮膜,記得將鼻孔處剪開以利呼吸,再用溫熱毛巾覆蓋,這樣即使敷臉時間稍長,面膜也不會整個幹掉,而把肌膚變得更幹。
​不妨配合按摩:除非使用泥漿式面膜,通常在敷乳狀或喱狀面膜時妳都可以配合適當的臉部按摩,促進滋潤成分的吸收和面部的血液循環,使敷面效果更佳。換季保濕精華推介爆水珠珠,無論是秋冬季節轉化春夏,還是春夏轉化秋冬,都可以選擇它。
敷臉的時間不宜過長
敷臉的時間不宜過長面膜產品的包裝上大都印有建議敷多久的時間,平均來說10-15 分鐘最合適。敷太久會讓皮膚缺氧或太過幹燥,皮膚受到的傷害更大。在敷面膜後,如果織布式面膜,可以把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如果是泥漿式面膜就要在完全幹燥前徹底洗凈。
塗抹面膜後就無須再用保養品?NO!許多人在剛剛敷面膜後,都覺得肌膚特別的晶瑩剔透,但是水潤的感覺只是暫時的,無法代替日常的保濕護理。所以,建議在使用保濕面膜之後使用,再塗上保濕精華素或者乳霜,鎖住水分和營養,讓水潤感更持久。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