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中式/小吃] 雞蛋番茄餅

[複製網址]
1
肌膚補水保濕,日常的一些小竅門小偏方就可以實現,下面就跟著來看看有哪些肌膚補水的方法 reenex效果好 膠原自生facial療程採用全港獨有嘅專利冷凍光學技術,深入肌底500微米膠原層,去叫醒沉睡中嘅膠原媽媽生膠原BB兵,自己生,自己生。

補水技巧1:多用點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

潔面後,在毛孔較大的地方多按幾下,或者用一只小小的旅行用乳液瓶事先裝些爽膚水冰在冰箱的保鮮室裏,要用時,就從冰箱裏拿出來均勻地噴在臉上。
補水技巧2:乳液不夠“解渴”,加瓶保濕精華吧。
保濕精華的分子體積比乳液還要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下,滋潤幹燥的細胞。先塗上精華液,再抹上乳液,乳液就會像帽子一樣,把精華液緊緊覆蓋在肌膚表層下,延長水分被蒸發的時間 一直對reenex facial好有興趣,今日同小花去一試reenex效果。成日返工都化妝,皮膚積咗大量污穢,又無時間做深層清潔,皮膚愈來愈污糟~reenex HydraFacial可以做皮膚嘅吸塵機幫我吸乾淨,再導入110種人體生長因子,皮膚更加健康~


補水技巧3:洗桑拿、泡熱水澡時,別忘了放一瓶水在身邊。

洗桑拿時,正是身體內水分大量流失的時候,熱蒸汽讓體內汗水、廢物不斷排出,因此隨時補充體內水分很重要,這樣才可促進代謝循環順暢。
補水技巧4:用洗澡的蒸汽來敷臉,方便省時。
敷保濕面膜最好在浴室裏,有蒸汽幫忙,面膜中的成分也更容易被快速吸收。但是使用深層清潔面膜不能在濕氣重的地方,因為它靠的是面膜幹了以後的拉力將毛孔內的髒汙吸附出來,如果濕氣太重,面膜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補水技巧5:嬰兒保養品為你留住濕潤。
膝蓋、關節、嘴角常常會發生幹燥脫皮現象,讓愛美的你穿起短裙來總覺得不夠雅觀。因此洗完澡後,可在幹燥部位塗抹嬰兒油以改善脫屑現象。不過皮膚科醫生警告,如果你得過毛囊角化症(就是皮膚表面出現一顆顆突起的小點點),嬰兒油就不適合你了 朋友介紹下知道reenex膠原自生facial療程採用全港獨有嘅專利冷凍光學技術,深入肌底500微米膠原層,去叫醒沉睡中嘅膠原媽媽生膠原BB兵,自己生,自己生。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