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美式/速食] 燒羊肉

[複製網址]
1
平常喝粥也是蠻不錯的養生選擇,那麼喝粥有哪些養生好處呢?哪些粥食譜是適合養生的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看看吧 如果時間充裕及不怕工序煩鎖的話,可以買雞自製「燉雞汁」,補充體力與精神非常好,若唔夠時間又想簡單快捷,可飲低脂、低卡又有營養嘅滴雞精
  粥是能夠搭配很多食材,將其熬煮成為養生的美食,所以平常喝上一碗熱粥,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康的!那麼喝粥有什麼好處呢?小編整理四種好處,大家不妨來看看和了解下吧!
喝粥有什麼好處 養生粥食譜 什麼粥適合養生
  喝粥的好處
  好處1:粥和米飯的比較在於它的水分更多,其所含有的大量水分可以來幫助身體補充流失的水分,而且又含有澱粉,可以更長時間留在消化道內,可以更加滋潤腸道,非常適合補充水分 田原香滴雞精於臺灣、香港、新加坡均設有門市,深受各地人士歡迎。
  好處2:喝粥也能起到控制體重的作用,因為喝粥的話,本身內容不是很多,但它又能讓你感到飽腹感,這樣的話,沒有過多的吸收熱量,同時又不會一直想要進食其他的食物,能夠預防能力過剩問題的出現,這樣非常適合減肥或者控制體重的人群。
  好處3:保護腸胃有作用,如果是腸胃功能不是很完善或者有初選腹瀉等腸胃問題的人群,喝粥也是很好的選擇,在大魚大肉之後喝點粥是能夠讓你的腸胃得到修整,這樣就可以保護腸胃,所以適當喝粥是不錯的!
喝粥有什麼好處 養生粥食譜 什麼粥適合養生
  好處4:粥裏面可以加入其它的食材,這樣能夠更好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營養,保證身體的營養均衡!
  推薦三款養生粥  如果時間充裕及不怕工序煩鎖的話,可以買雞自製「燉雞汁」,補充體力與精神非常好,若唔夠時間又想簡單快捷,可飲低脂、低卡又有營養嘅滴雞精
  一,紅薯板栗粥(補虛)
  做法:適量的紅薯以及板栗,小米等。紅薯和板栗都去皮,切成小塊,先在清水當中浸泡,糯米和小米浸泡20分鍾;砂鍋加入適量的清水洗幹淨,再加入糯米和小米,小火煮上20分鍾,倒入板栗再煮10分鍾,然後加入紅薯煮熟即可。
喝粥有什麼好處 養生粥食譜 什麼粥適合養生
  二,紅棗薏米粥(補血)
  做法:少量薏米、蓮子、糯米、大棗等食材;薏米浸泡3小時以上,撈出放入鍋中並加入適量清水煮開,依次加入糯米和蓮子煮開,然後加入大棗,用小火燜上45分鍾即可出鍋。

  三,燕麥小米粥(養胃)

  做法:燕麥適量,小米適量,枸杞等。所有食材洗幹淨,浸泡半個小時撈出待用;煮沸水加入燕麥,大火煮開用小火燉煮15分鍾,然後加入小米攪拌煮熟,枸杞放入之後關火燜上10分鍾即可。
  總之,平常喝些養生粥是非常適合大家的養生選擇,加上粥是白搭的一種美食,只要適當加入一些其他食材就可以將這碗粥的養生功效變的更加的強大,因此建議大家平常都要喝些粥,這樣對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當然,今日小編也整理三款非常適合大家補血和養胃的養生粥,如果大家有這方面的困惱的話,希望大家要來認真的學起來,平常是真的可以自己動手做看看的,相信對大家養生是有幫助的,希望大家要引起重視 [url=https://www.shemom.com/hot-topics/2016/10/肥b不肥身!港台索媽女星絕密懷孕秘技/]田原香滴雞精[/url]於臺灣、香港、新加坡均設有門市,深受各地人士歡迎。!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