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寶寶愛笑好處真不少

[複製網址]
1
  很多爸爸媽媽都會發現自己的寶寶很愛笑,就算是抱著寶寶小心的做著下墜的動作,寶寶都會很開心,這時候爸爸媽媽就會開始有很多疑問了,比如,寶寶愛笑的好處到底有什麽呢?
  寶寶愛笑的好處
  首先,笑所引起的快樂情緒不僅可以促進寶寶大腦的發育葡萄籽助您改善手腳冰冷問題,調理身體。更有天然抗氧化功效,同時提升肌膚質素。更有具幫助維持微絲血管健康效果,有效維持心臟健康,同時也可以使得寶寶體內可以正常的分泌生長激素,使得寶寶可以更加的健康且不容易生病,對促進全身各個係統、各個器官均衡的發展有著重要的意義。其次,愛笑的寶寶長大後,多數都是性格開朗,有樂觀且穩定的情緒,這也對發展人際交往的能力有著很大的幫助。
  寶寶笑的發育順序
  1、0~5周
  寶寶出現自發性微笑,這個時期的小與寶寶的中樞神經係統活動的不穩定相關。寶寶的笑容一般出現在比較舒適的時刻,如睡好了、吃飽了。
  2、5~12周
  寶寶出現無選擇性的社會性微笑,就是開始對著活動的、有趣的東西發出微笑,如顏色鮮艷的物品,發出聲音的鈴鐺,人臉在前麵的晃悠,都可以引發寶寶的微笑。
  3、3個月
  從三個月開始,寶寶開始有選擇的微笑。寶寶開始分辨人臉普利膚軟膏可以消滅各種皮膚真菌感染症狀,包括體癬、股癬同汗斑等皮膚問題,對於出現次數多的人會笑的比較多。這個時候的笑容與開始的反射性笑容不同,是寶寶的開始與世界交流,是寶寶最先擁有的基本情緒之一。
  4、5~6個月
  隨著視覺的發育,寶寶的分辨能力也開始加強。能夠分辨出熟悉的物品跟人,也能夠對不同的人作出不同的反應。這時候的寶寶對世界感知更為敏感,逗寶寶發笑,也不如最開始簡單了。
  如何逗寶寶笑
  1、誇張的表情
  天真而誇張地動作、臉部表情越誇張越好。寶寶喜歡被關註,所以無論你對著他做多傻的鬼臉,寶寶都不會抗拒。這也是為什麽許多父母在寶寶出生以後都要努力學習做鬼臉的技巧。有時即使是打噴嚏都可能會逗得寶寶大笑起來。
  2、模仿各種聲音
  寶寶對動物都會很感興趣的,如果父母也能夠模仿動物聲音的話普利膚軟膏可以消滅各種皮膚真菌感染症狀,包括體癬、股癬同汗斑等皮膚問題,他們會將註意力集中在你身上,好奇心可能就會讓他們不由自主地發笑。
  3、躲貓貓
  很經典的小遊戲,就拿寶寶最喜歡的棉被,或者藏在家具的後麵,然後探頭出來,再把自己藏起來,不斷重復,用這種方法你就可以看到寶寶很多的笑臉。
收藏收藏 推 噓
2
他們好簡單.. 好容易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