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美式/速食] 香菇炒菜花

[複製網址]
1
  香菇炒菜花的做法
ショウのことなど旅行にも使われるので偏方治療老年斑色斑怎麼去除小巧門Beauty peach tea to remove melasmaPearl powder white Poria Rose tea

  1.菜花摘洗幹淨,切成小塊,放入沸水鍋內焯一下撈出;香菇用溫水泡發、去蒂、洗淨。2.炒鍋上火,放花生油燒熱,下蔥、薑煸出香味,加雞湯200毫升、精鹽、味精,燒開後撈出蔥、薑不要,放入香菇、菜花,用小火稍煨入味後,用水澱粉勾芡,淋雞油,盛入盤內即成。
  香菇炒菜花的營養價值
  菜花:菜花中豐富的維C、胡蘿卜素、硒、維K、等多種具有生物活性的物質。對人體可增強肝髒解毒能力、提高機體的免疫和抗病能力、防止感冒和壞血病的發生、還可防治胃癌、乳腺癌,抑制癌腫生長,減少癌症的發病幾率。同時大量的類黃酮、吲哚衍生物和二硫酚硫酮,還可減少心髒病與中風的危險,降低人體內雌激素水平,阻止皮膚色素斑的形成,對肌膚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菜花性涼、味甘,可補腎填精,健腦壯骨,補脾和胃。特別適合生長發育期兒童和在汙染環境中生活的人食用。香菇(幹):香菇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種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的營養特點;香菇中有一種一般蔬菜缺乏的麥淄醇,它可轉化為維生素D,促進體內鈣的吸收,並可增強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正常人吃香菇能起到防癌作用。癌症患者多吃香菇能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香菇食療對腹壁脂肪較厚的患者,有一定的減肥效果。香菇中含腺瞟吟、膽堿、酪氨酸、氧化酶以及某些核酸物質,能起到降壓、降膽固醇、降血脂的作用,又可預防動脈硬化、肝硬化等疾病;香菇多糖能提高輔助性T細胞的活力而增強人體體液免疫功能。大量實踐證明,香菇防治癌症的范圍廣泛,已用於臨床治療。香菇還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對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機體適應力有很大作用;香菇還對糖尿病、肺結核、傳染性肝炎、神經炎等起治療作用,又可用於消化不良、便秘等。

收藏收藏 推 噓
2
3
差點因為名字而誤會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