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聞爆掛] 開始了彼此相對無言

[複製網址]
1

親愛的,現在的你過得好嗎?是否依然記得我?依然記得我們的故事?那些曾經相伴相守的瞬間;那些曾經許下的甜美諾言;那些依然深深浮現在腦海中幸福。想起我們的相遇是那麼地華麗,當你甜美的莞爾一笑,散發淡淡清香的飄逸長髮,窗外搖曳的桂花樹,就像你在我耳邊清脆的聲音,觸動了我的心。那一刻,我願為你停住流轉的目光,用我的所有換你為我停留。是你深深撥動了我情感的旋律,你還記得麼?那些相識、相知、相愛,是怎樣一段艱難而又美好的時光支付寶 充值?

還記得追求你的時候,可以二十四小時都想著你,可以因為你的一點消息就激動不已。想你、念你,即使你從未知曉,可我埋葬在心中的情感卻早已波濤洶湧。當我以為愛情不會開花的時候,當我決定悄然放下的時候,是你一句關心的話語溫暖了我煎熬的心,挽回了我放棄的念想,一次感傷的別離,卻成就了我們甜美的戀愛關係痔瘡 微創 手術

百花的春天,我想和你一起欣賞五顏六色的芬芳;蔥郁的夏天,我想和你行走在斑駁的樹蔭中;落葉的秋天,我想和你撿起青春枯萎前的紀念;寒冷的冬天,我想和你擁抱在漫天飛舞的雪花裏。是老天的妒忌麼?還來不及體會幸福的時光,不知何時起,我們開始了爭吵,開始了冷戰,開始沒有了甜言蜜語醫研美

不知不覺,分手兩個字充斥著我們的戀情,如洪水猛獸般毫不留情地吞噬著我們脆弱的情感,愛情在那一刻變得搖搖欲墜。掙扎、彷徨、留戀,最終還是鬆開了彼此的手。從此,生命裏的每一個明天再也沒有你的參與……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唉... 真的很傷感   一齊了好多年就會這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