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是女生] 等我為你披上殷紅的嫁衣

[複製網址]
1
曾,以情作帷,免你一世哀愁。曾,以愛之名,許你地老天荒。青絲竹,絲音淙淙,柳岸沚汀,樽酒一杯,醉臥紅顏懷。執筆丹青凝朱眉,朱砂殷紅似淚滴,美人嫣然笑黛四月花,青絲為誰結,柳眉為誰描,朱唇為誰點,執起誰得手,牽起一生情。
  少年,我等你可好?等你為我綰發,等你為我凝上柳眉,等你為我點上朱唇,等你為我冠名汝姓。少年,你等我可好?等我青絲及腰,等我蔭眉如柳,等我朱唇似砂。等我為你披上殷紅的嫁衣。
  這世上最留不住的是歲月,最經不起的是等待。少年在詩詞歌賦中沉醉,紅顏在一江落紅裏消瘦。一簾幽夢,還未曾從中醒覺,便凋謝成淡淡的過往。一簾心事,還未曾說與汝聽,便風乾成淺淺的詩行。那個秋天,相思隨一彎月瘦盡,衣袋漸寬也不曾讓你動心;那個秋天,心事隨一片黃花飄零,相思成疾也不曾讓你回頭一些第三方支向警方反映發現了多個可疑賬號世界上
  一回眸,已是經年;一轉身,便是天涯;一別離,一生無緣。是相知不夠,還是歲月太無情,望盡春曉,繁花輕輕別了枝頭。這塵世,還有多少可以等待,又有多少值得等候。
  相思幾壺淚,離別無情催,渡口瘦影斜,江心夕陽垂。過往怎麼兌,而在夢裏追。又見舊時月,不見良人歸,案邊詩成堆,心情幾行醉。一生已給怎麼退,丹青凝是新醉,無花歲月,三世紅塵你無邪。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