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美圖] 女人多用面膜可以美白肌膚

[複製網址]
美白護膚成了現在所有女性美容的第一部,所以美白的面膜也是層出不窮,各式各樣的都有,不過有的人皮膚容易過敏,所以我們有幾款自己製作的面膜,安全無傷害還有美白護膚的功效,一起來看看吧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歷史30年纖體美容經驗,香港百分百信心之選。歷史悠久的歐亞美創目前已形成了非常鮮明的特色品牌。

美白緊致面膜:
材料與做法:白芷18克,白芨18克,槁本18克,白附子18克,蛋清1個,蒸餾水20毫升。將藥材分別磨為細末,混合均勻,加蛋清,如濃稠,加適量蒸餾水調勻,敷於臉部20~30分鐘,待敷料八分幹時洗淨。注:油性皮膚者每週2次,幹性皮膚者每週1次,其效果集美白與緊致肌膚於一體。
當歸醒膚保濕面膜:
材料與做法:當歸9克、甘草3克、白芷9克、蛋清1個、薑黃3克、蒸餾水10毫升。將藥材分別磨為細末,混合均勻,加蛋清,如濃稠加適量蒸餾水調勻,敷於臉部20~30分鐘,敷料八分乾洗淨,油性每週2次,幹性1次。這款面膜具有活血醒膚、潤膚保濕的神奇效果,是四季皆宜的靚顏佳品,如果皮膚比較幹的人,可以將蛋清改成牛奶或是蛋黃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歷史30年纖體美容經驗,香港百分百信心之選。歷史悠久的歐亞美創目前已形成了非常鮮明的特色品牌。
滋養美白麵膜:
材料與做法:當歸30克、川芎30克、白芷130克、益母草30克、烏梅15克。將研成的極細粉末,裝瓶備用。每晚取適量用牛奶調成糊狀敷面,至八分幹時洗淨,連用15~20天。此款面膜彙集了滋潤、營養、美白肌膚等多重效果,是女性朋友的美麗好幫手。
有美白緊致的,醒膚保濕的還有滋養美白的這幾款美白的面膜,女性朋友們可以自己製作來美白護膚,還可以防止過敏,油性皮膚,幹性皮膚都可以用,這可比美容院好多了,愛美的你,行動起來吧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歷史30年纖體美容經驗,香港百分百信心之選。歷史悠久的歐亞美創目前已形成了非常鮮明的特色品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