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調理方法大放送

[複製網址]
1

鼻子上長痘痘是最令人困擾的事情,相信很多MM都想知道鼻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但有時候痘痘會長在鼻樑上,也可能長在鼻頭,或長在鼻翼。痘痘長在鼻子上不同部位也是由不同原因所造成。下麵小編就為MM們總結了鼻子不同部位長痘痘的成因。還有調理方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調理方法大放送reenex 試做
  鼻子上長痘痘是最令人困擾的事情,相信很多MM都想知道鼻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但有時候痘痘會長在鼻樑上,也可能長在鼻頭,或長在鼻翼。痘痘長在鼻子上不同部位也是由不同原因所造成。下麵小編就為MM們總結了鼻子不同部位長痘痘的成因。還有調理方法哦。
  油脂分泌過盛
  有些人本身是遺傳性油性皮膚,本身油脂分泌旺盛,額頭、鼻翼容易出現油光,毛孔粗大。到了夏天,油脂分泌速度又加速了。臉頰容易泛油光,過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因此,油性皮膚的人鼻子比較容易長痘痘。有眾多成因,眼部周圍的皮膚比較薄,皮膚色素或皮下血管顏色反映表皮上,如有黑色素沉澱,此類型主要受紫外線影響、化妝品殘留在皮膚上,也會造成色素沉澱;
  調理方法:
  1、油性皮膚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皮膚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要選擇溫和的洗面奶,用溫水洗臉最好。
鼻子上長痘痘怎麼辦? 調理方法大放送
  2、選擇清爽的潤膚乳,皮膚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份,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份,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痘痘若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由於夏天是最容易上火季節,很多人又喜歡吃辛辣油炸的食品,這些垃圾食品吃多,將會導致胃火旺盛,和消化不好。
  調理方法:夏天飲食應清淡為主,多吃蔬菜水果,多補水,一天應該喝足8杯水,遠離辛辣油炸的食品。
  3、鼻翼上長痘痘的原因
  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幹紋,出現痘痘也是較常見的事。
  調理方法:鼻翼處容易造成角質堆積,過多的廢舊角質堆積在鼻翼,容易堵塞毛孔,引發痘痘。所以除了早晚要徹底清潔外,一周還要一到兩次為鼻子去角質。不過當鼻翼長有痘痘時,不能去角質,以免弄傷痘痘,造成傷口發炎未體驗過New Beauty HK 嘅修身療程前,以為New Beauty 只專注於美容,估唔到佢嘅瘦身療程同樣咁出色。今次體驗嘅係「TRF終極溶脂修身療程」,唔單止可以溶解脂肪,配合唔同機頭,仲可以用係面上,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添!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嗯嗯!! 我明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