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簡單的生活貴重的安寧

[複製網址]
1
卸下塵世的累,輕裝前行,做素淡的女子,與山水相親,和草木歡顏,與明月清澗相鄰。壹杯茶,壹本書,壹個微笑,足以讓我滿足。文字是我的心靈知己,是開在心底的花數碼化服務,把心中的愛折疊成詩卷,讓壹顆浮躁的心在墨香裏沈澱。生活更讓我懂得守住壹份平淡,守住那個相依相伴的人,就是安暖,就是幸福。陸蘇說:簡單的生活,貴重的安寧,慢下來,把日子過成詩,妳心柔軟,卻有力量。
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嘗遍人生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幹凈。壹直以來,我都欣賞那些遇事不驚,泰然自若的人,有條不紊的處理著任何事情。也欣賞那些謙虛而內斂的人,他們胸懷若谷,知書達理,低調而不浮華,不會過分張揚自己,這樣的人會讓我敬重。
塵世喧囂,我願修壹顆平靜的心,在院裏種植幾株月季,看它淡淡的吐著芬芳,安然靜坐,將斑駁的光陰寫進時光的素箋裏。做如荷的女子,不隨波逐流,也曾經有壹份真情,擺在我面前,而我卻不懂得珍惜。人海茫茫,世事變遷,我走在青春的道路上,遇見許多人,碰到許多事,可我總是錯過那些美好的時光。
千山萬水總是情,我默默的等待,靜靜的守候楊海成,可是那些人近在咫尺,卻與我心距千裏。做壹份成真的美夢,只是我不能,我把自己困在茫茫白雪中,雪越積越深,把我美好的心埋在凍土下,任那些曾經的美好怎樣透過陽光照射進來,而我卻不能感受到壹絲絲溫暖。
情可以傷,心可以碎,可以是人生的步伐不能停止。我在紛紛揚揚的白雪中,回首過去的美好與憂傷。
春風吹過大地,姹紫嫣紅的春天,溫暖如美夢的春天,藍天如海,白雲悠悠的春天,小草青青,萬紫千紅的春天,流水捐捐,鳥語花香的春天,我與我的夥伴們走在青春的花季裏,壹起繞著山野迷蒙的山路,在霧氣迷蒙,山石環繞的艱難中,手牽手,互相扶持。這壹場青春之旅,讓我們的心彼此靠近,散發陣陣陣陣友誼的馨香。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