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紅塵高歌壹驥飛馬揚鞭是俗世也是人生

[複製網址]
本是壹種閑來無趣的姿態,無心驚擾了這俗世有我的感慨。看盡江南水鄉,綠葉紅花處多出幾筆暗淡。愁眉動容之時,不知流落何處?是煙火燦爛之地,還是月明星稀之所?本該相守最美的季節Neo skin lab 介紹人,可憐又是輾轉流離之時。看壹世桃花灼灼,遇誰人壹生白首?

三月的號子即將吹響,青蔥的歲月悄然來臨。北風過境的時候,我依舊躲在屋裏。經不起流年的刻薄,只願壹生都藏在無恙的光陰裏。沒有風和雪的大地是溫暖的,沒有悲和歡的人生是寒冷的。壹曲
高樓之外,天地遼闊。迎著風去思念或是想起壹個人,故去的模樣早已不再清晰。像二月的花簇,逐漸淡去了顏色,直至最後慢慢雕謝。是什麽奪走了身邊失去的那些美景,是時間的流逝謝偉業醫生,還是恨自己沒有牢牢抓緊?壹夜花落,壹葉花開。失去的都已成為了過去,眼前能夠得到的才能夠擁有。桃花夭夭,灼灼其華。世有桃花,不離不棄;世有良媒,不嗔不念。

倚靠歲月的闌幹,任行將就往的故事在腦海中翻滾。撫摸日下的夕陽,親昵這壹世春光。沒了熠熠的過往,當下的思念何其漫長,但也足夠讓妳愛上此時、此生、此世。留繁華人間處處是煙火,奈何

煙花易冷,怎教了世俗空落,到頭來,莫不是壹座空城!滿城也罷,空城也罷,世間繁華依舊處,自有壹顆世俗落寞心。

悲喜皆自幻,想到頭來,是非不過隨風而逝。那些憧景在歲月流年裏的腳印,境遇了多少風風雨雨。即使總在人生裏跌跌撞撞,最後爬起來了,依然可以站穩腳跟。時光並非停滯不前,而是落日的余暉重復著節奏Amway安利。規律性的世界裏,縈繞了多少淒涼荒蕪的背影,生老病死始終揮之不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