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不想讓他的等待成為泡影

[複製網址]
1
待壹個人的他感到心痛。提筆寫他和她的故事是因為,不想讓他的等待成為泡影!

他的學習很好,但相貌平平,還帶壹點成熟的感覺;而她也很優秀,學習好不說,人長得也

漂亮,她不是別人,就是他的初戀。他給她表過白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射手座
雙子座
,但她對他的感情是不屑壹顧的;他的痛苦不會掛在臉上。我跟他聊過天,我說“妳打算等她多久?”他望著天,良久“壹生!”她傷心時,他不會去安慰,因為她的身邊已經有了另壹個他來安慰,他只會深情的望著她,眼中略帶失落,嘴裏喃喃“祝妳幸福!”我想他對她是死心了,但有壹次,她哭了,我問他心會不會痛,他說會,這有點傻!

有壹天,我女友問我類似我問他的問題“妳說我們會在壹起多久?”我半開玩笑地說“不

會太久,壹輩子吧!”她看著我笑了,我握著她的手看向窗外“天 好藍啊!”

我的初戀並不是我現在的女友。我也等待過她,在我等待初戀的同時,我的女友也在等待我,

當我發現女友在等待我並愛上了她時,我的初戀她發現她是愛我的,而我早已離開,“妳會等到比曾經的我還愛妳的人!”這便是我離開時對初戀說的話。

是的,不要總看著前面妳用青春等待的人,不妨看看後面用青春等待妳的人。我就是因為向

後看了,才得到我現在的女友!向後看壹眼吧,當妳發現等待妳的人時,妳會發現天還是那麽藍,世界總還是美好的!
前天的天氣不正常,打春後的回寒忽然襲擊了射陽。在外的沒準備的身體開始動用了腎上腺激素抵抗著寒冷。沒堅持多久,實在吃不消了,就回家爬進了被窩裏。身體漸漸得溫暖了起來,就把頭擡起頭望著窗外的那顆洋槐樹,多年的歲月變遷,沒有影響到妳的精氣神,妳的外形還是那麽的瘦而精幹,卻看起來像壹個怒發沖冠的莽漢,站在路口恐嚇著那些雀兒。它的滑稽讓我又有了出屋看看田野裏雀兒去往何方的念頭。我跑出門,站在那樹的位置往東邊看去,看到前方200米左右的旱溝時,忽然想起了茅針,緊接著就想起了4年級拔茅針的畫面。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