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感日記] 每個愛過的人都是勇敢的

[複製網址]
1
諾諾認識曾默時,我已和諾諾做了四年的同事。不僅是同事,我們竟然還是大學校友。我高她兩屆。當諾諾偶然間發現這件事的時候,她驚訝得幾乎蹦起來。她說老林,這麼說有兩年我們共處於一個校園?可我怎麼就沒見過你呢?我說林子大了,這只鳥和那只鳥碰不見實屬正常。諾諾聽了大笑,表情極為誇張。我瞅著她,心說單純的女孩子是否都這樣沒心沒肺?

每個愛過的人都是勇敢的那時諾諾稱我老林。老林啊,我臉上長痘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痘了,好鬱悶。老林啊,聖誕夜陪我去唱歌吧。老林,我又失戀了,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呢?對諾諾我是喜歡的,她的樣子她的笑容甚至她的聲音……但僅此而已。我也問過自己是否愛她,結果是:那不是愛。在我眼裏愛情該是那樣的:第一眼就有感覺,從此驚濤駭浪。但我和諾諾,我們像哥們像朋友像親人,惟獨不像戀人,於是日子一直如水般嘩嘩地流著。

曾默。曾默是我多年的朋友。那年秋天,諾諾的表弟想去一家科技公司應聘,正好曾默在那裏當人事部經理。結果一個電話事情就辦成了。諾諾高興壞了,非要請我和曾默吃飯。那天當曾默戴著墨鏡著一襲黑風衣,很酷地出現在我和諾諾面前時,我發現諾諾的臉頓時就紅了。席間,我問諾諾:你不是對我這哥們一見傾心了吧?話還沒落地,諾諾手一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抖,一筷子菜全掉到了桌子上。

自從那頓飯之後,諾諾整個人都變了。高高的馬尾不見了,長髮柔順地紛披下來,牛仔褲變成了長裙,不再誇張地大笑,接電話時聲音也小了好幾個分貝,總之整個人變得像水一樣柔柔的。有一天當她嫋嫋婷婷地走過我身邊時,我說諾諾,又戀愛了吧?戀愛的女孩子是不是都像你這樣裝得像淑女?諾諾回頭沖我只笑不語。

對方果然是曾默。那天我在公司窗口看見了他的車,然後諾諾蓮步輕移地朝他走去。雖然之前也見過來公司找諾諾的男孩子,但曾默這一幕,卻在我心裏怎麼也揮之不去。我說不上那是種什麼感覺,好像失去了自己的一互聯互通件寶貝似的,不舍,難過,緊張。第二天見到諾諾,我對她如實招供:你和曾默拍拖了吧?我心裏怎麼不是滋味呢,是不是我也愛你啊?諾諾拍拍我的肩,笑說醜小鴨被人搶時,看上去會像白天鵝,其實她還是只醜小鴨。

收藏收藏 推 噓
2
  [url=https://happinesspig.com]燒乳豬[/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