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站務公告] 登入城市通,Yahoo!、Facebook、oBuy帳號全都通

[複製網址]
1
本帖最後由 城市通小編 於 2011-3-2 11:57 編輯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如果你擁有Yahoo!、oBuy以及Facebook帳號,想參與城市通的互動,又不想申請新的帳號嗎?
城市通讓大家可以使用這些帳號直接登入喔!
而且,不僅能參與討論區與網友們互動,也可以使用完整的城市通活動情報服務喔!


以Facebok帳號為示範,登入畫面如下:
首先,請點選頁面上方的「登入」



隨即展開之後,即可以看到Yahoo!、oBuy以及Facebook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前往該網站的登入頁面:
選擇使用「facebook」帳號





補填個人資料,進行帳號開通流程
在「填寫個人資料」頁面填寫簡單的個人資料,並勾選「我已同意並遵守使用者條款」後送出,即可完成資格轉換動作。



這樣一來,就不需要反覆輸入帳號密碼了!


最重要的!
在個人資料安全性方面,城市通是使用openID的機制,當你使用其他網站帳號登入時,系統會帶你到該網站的頁面進行登入,所以,城市通絕對不會取得你在該網站的密碼資訊,請大家安心使用!


以後,就可以輕鬆登入城市通嘍!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


想知道更多,請點選↓
使用Yahoo!、oBuy全買網帳號登入流程



若你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參考城市通新手上路教學。

或者填寫聯絡我們線上發問,我們將儘速為你處理!



想要隨時追蹤最新的活動情報、玩樂訊息嗎? 請點選下面按鈕!!




收藏收藏 推 噓
2
謝謝分享!
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