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台北國際世貿家具大展】五星飯店分享傢俱床墊品牌~

[複製網址]




終於等到台北國際世貿家具大展-2016 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
看到不少五星飯店使用的床墊品牌推薦款式。
我之前其實也看了許多台北傢俱展的床墊推薦款,有幾家五星飯店使用的床墊品牌推薦款式,我覺得滿符合我們民宿的整體感覺,這次剛好又有台北國際世貿家具大展,跟家人還有民宿夥伴討論之下還是決定多比較幾家的床墊品牌,畢竟這次的民宿整體規劃,我們都希望可以一次到位,於是在床墊的選擇上特別的嚴謹,為的就是讓客人來我們民宿可以達到全然的放鬆,最重要的是能留住客人,拓展客群。

之前台北幾場傢俱展的床墊推薦款式,其實有幾款我都覺得偏軟,這也是讓我較為煩惱的地方。為了我開的民宿,我不僅看了許許多多的家具展,甚至也去過相當多的飯店及民宿,主要就是去感受床墊的感覺。

但我覺得大多的旅館床墊都偏軟,不適合所有的人,而這次參加的2016 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也看到許多之前有接洽過的廠商,還有其他覺得還不錯的床墊品牌,他們相當仔細的說明自家床墊的優勢,也互相交換了名片,打算回家再好好來了解並且比較這些床墊品牌。

其中相當吸引我的是天妮絲名床,尤其他們有形象相當良好的謝震武代言,謝震武本人竟然也親臨現場,難怪天妮絲會有那麼多人卡位,甚至還有記者特別來報導天妮絲名床

而謝震武本身也相當滿意天妮絲名床的整體感覺,還分享因為律師及主持的雙重身分,讓他特別珍惜休息的時間,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像是代言,而是親身分享,加上他的形象相當良好,對於代言的產品都相當講求,這也讓我被天妮絲名床給吸引住,特別想深入了解天妮絲名床的為何能深受謝震武的青睞



每一家床墊品牌都有他們設計優勢,而這也是我不斷評估的地方,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安全,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的民宿不僅要讓客人睡得舒服,也要睡得安心。

而天妮絲旅館床墊皆通過美國16CFR1633防火法規明火測試,是相當頂級的針織防火布,另外也都有附上SGS檢驗報告。之前挑選床墊時,就聽聞到許多該注意的地方,像是床墊使用的黏著劑一般人根本不會去在乎,但我覺得維護客人的安全健康也是我們民宿業者的責任,所以當我看到他們是運用荷蘭進口環保無毒水性黏著劑,不僅床墊是無毒的,也兼具環保的概念,對他們的好印象也開始加深中。



天妮絲名床中有一款豪華蜂巢獨立筒還滿吸引我的,與其他床墊相比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服務人員也特別說明他們是運用丹麥進口不織布來製作蜂巢長纖獨立筒的外袋,耐用度及舒適度都更加良好,就連獨立筒彈簧也都使用相當有品質的,可能這跟創辦人是製造鋼材出身有關係,在彈簧的製作上更是特別講究。躺在床上完全沒有怪聲,也完全不會被另一個人給影響到,而且能支撐住整個身體,又不會完全陷進去,因為四邊皆有做加強支撐設計,我覺得滿適合各個年齡層客群。

其實天妮絲這個床墊品牌都一直有聽過,一直到這次的家具展才特別的去注意,原來他們已有30年以上的床墊工廠經驗,且還通過雙ISO認證及多項專利證書,而且還都是台灣製作,並且利用各國高品質的技術及材料一貫化生產出高科技床墊。

不僅在技術上獲得相當大的肯定,連試躺也都是一門學問,會依照每個人的身形、習慣睡姿等等來評估適合的床墊,我覺得每款床墊都有他獨特的地方,也確實相當吸引我。

那次展覽也挑了幾家不錯的床墊品牌,因為我們的民宿預計在明年初開幕,所以其實不管是床墊還是家具等等都相當的趕,但我又不想隨便就決定床墊品牌,於是不斷的研擬、討論、規劃,也訂出一些時間要跟看中的那幾家床墊品牌接洽看看,其中也包含天妮絲名床,真心覺得他們的服務及床墊特色都讓我們有不錯的收穫,也讓我驚豔到,原來台灣也擁有那麼優質的床墊品牌。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f5QmU
官網:https://www.tenlli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