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話題] 靜態電影「武媚女皇の私密」挑戰新視覺!

[複製網址]
      
        靜態電影又稱靜像電影,顧名思義是使用一幅幅的畫面講述其故事,從導演到劇本,專業演員至布景,拍攝手法籌備如電影規格般!
圖2-預告海報.jpg
靜態電影「武媚女皇の私密」宣傳海報
        極江湖引用靜態電影到武俠世界中,也是首款引入靜態電影至台灣的手機遊戲!海之星釋出首部靜態電影「極江湖之武媚女皇の私密」,改編講述的是唐朝唯一女皇武媚娘的人生經歷,武媚娘初長成到登基後的這段時間裡,所經歷的種種事跡。
   圖3.jpg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長成
圖4.jpg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選妃
        「武媚女皇の私密」靜態電影性感寫真全集四卷,第一卷入宮篇詮釋出武媚娘,初長成眉間點朱砂,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般的純淨。隨著劇情起承,整個拍攝上以更加性感的方式呈現。不僅不懼香艷欲滴的古裝造型,更大露酥胸,甚至還露出大腿,尺度之大,出人意料。
圖5.jpg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初夜
圖6.jpg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為尼
        此次,眾多女模聯合主演這部靜態電影「武媚女皇の私密」,顛覆了過去傳統影視的演繹形式,大膽的拍攝手法以其性感、媚惑的造型,傲人的身姿,還有跨極限的尺度,著實吸人目光。
圖7.jpg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重返
圖8.jpg
「武媚女皇の私密」第一卷入宮‧爭寵
        官方指出,「極江湖之武媚女皇の私密」完整電影內容已於粉絲團曝光,後續將於9月份公布隱藏版,欲知靜態電影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極江湖》官方粉絲團。
「極江湖之武媚女皇の私密」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極江湖之武媚女皇の私密」完整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