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台中9月有看頭 踩街節和東亞音樂節將登場

[複製網址]
旅友們有福囉~~台中九月熱鬧連連,踩街節和東亞音樂節將登場,來台中住宿旅遊之時,還能夠欣賞台中著名的特色活動唷~


「東亞流行音樂節」,將於9月3日至18日舉行,東亞國家多位知名藝人團體將來台演出。另外,第一屆「台中國際踩街文化節」,也將在9月15日至18日舉行,邀集日本三大知名踩街隊伍,北海道YOSAKOI索朗祭、名古屋真中祭及三重縣安濃津祭參與盛會。林市長表示,台中市參考日本踩街文化模式,首度舉辦國際踩街文化節,將融入台灣特色,相信可以吸引更多國際踩街團體到台中來交流。

台灣已成千萬觀光大國,未來的發展關鍵在「品質」,尤其是台灣的美景、美食、文化以及住宿旅店,都是值得觀光住宿產業持續發展的方向,像是台中住宿都花了很多心思在經營、設計,這樣未知的神祕感,真的容易讓遊客感到期待、處處驚喜,旅遊觀光不只要玩得盡興,也要住的舒適,台中市的城市規劃面面俱到,從交通到區域均衡,甚至細微到台中各地區如逢甲住宿一中街住宿甚至是飯店都是在嚴格把關對象裡頭,若想要挑較為創意新穎的,可以考慮台中青年旅館,價格平易近人,住宿環境充滿創新的精心設計!靈活運用台中所擁有的資源、文化以及活力,除了讓台灣看見台中之外,更長遠的就是讓更多國外國家看見台中所擁有的觀光亮點。

新聞資訊
東亞流行音樂節  台中國際踩街文化節  詳細活動網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