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報分享] 台中優化公車周年 滿意度

[複製網址]
1
真的覺得出遊旅行沒有車也不一定會扣分喔!這點台中真的規劃的很不錯,朋友們可以選擇在台中火車站住宿,因為台中火車站是公車的重要匯集點,無論想前往海線或是其他市區,作公車旅遊也別具風味呢!

優化公車實施滿一年,無論在運量提升、事故率降低、塞車改善等,都有亮眼表現,專用道候車亭更有行動充電站、免費報紙等貼心服務,民眾對整體表現的滿意度很高。為讓大眾運輸路網更完整,繼今年三月一日推五七九幹線跳蛙式公車後,交通局再規劃二條屯區跳蛙式公車。

大眾工具部分,機動性及便利性真的規劃得很好,像是一中街住宿部分,大部分業者除了會提供附近交通時刻及站牌位置之外,也會異業結盟提供交車服務,讓來台中住宿的遊客,旅遊行程不受到阻礙。而不只是景點,就連住宿也能成為旅行中的亮點呢!台中民宿也是觀光客住宿的熱門選擇之一,因為民宿主人通常會特別用心的布置民宿,讓入住客可以感受到創新的視覺體驗,逢甲便宜住宿價格一晚平均一人可以到600元,是不是心動了呢?!花小錢卻又能體驗到優質的台中住宿,CP值真的很高呢!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