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細心、貼心、用心的「愛維納斯月子中心」

[複製網址]
我第一胎是在別的地方坐月子,這一胎鄰居介紹我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媽咪們事先參觀了解很重要,像我第一胎就決定得很倉促連房間環境都沒現場去看。我那時去參觀,接待的人員非常的熱情,所有解說都不厭其煩的耐心說明,環境也蠻令人滿意,樓下又有婦產科,有甚麼問題都可以立刻解決。因為已經有第一胎的坐月子的經驗,所以我第二胎更清楚自己的訴求,一定要問清楚詳細,月子中心的楊主任非常有耐心,讓我了解到這裡可以提供的服務有哪些。因為生完產後家人沒有辦法接我來入住,楊主任就親自去接我這一點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和感動。
                              


因為診所就在樓下,醫師每天都會親自到嬰兒室幫寶寶作檢查,發現有任何一點問題就會立即跟媽媽作說明,這點讓我覺得好安心。樓下就是診所,我個人的一些問題比如說自然產產後還是有會陰傷口,就可以很方便的到樓下的門診去作檢查。漲奶、發燒、感冒還有不正常出血的時候我都可以到樓下的門診去看診。第二胎當然是對於照顧寶寶比較熟悉了,但是生完產還是好累,不過這裡的房間好舒服,入住的第一天我就好好的睡了一覺。白天開窗的時候只覺得陽光好溫暖。
餵奶的位置很好坐。也許是高度的關係就覺得餵奶時高度恰到好處。坐下去不會覺得人塌下去也不會覺得好像兩隻腳被吊高起來般,好坐又舒適,所以對會親自餵奶的我是非常方便的,餵寶寶可是要花很長的時間喔。


房間有電視除了可以看電視外還可以透過視訊看到嬰兒室的寶寶晚上睡覺時寶寶在嬰兒室也會很安心隨時想看就可以看,這裡全院都有無線網路,先生來的時候,還有一張大的陪客床,讓他可以睡覺時左翻右轉、腳上腳下都不擔心會打到寶寶。
清潔人員和送餐人員也是我要特別提到的。這些年輕的阿姨們都很親切。打掃得很乾淨。送餐時還會注意你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月子餐也是我喜歡的。對我而言份量剛剛好而且都是我愛吃的。可能是因為很像媽媽煮的菜一樣,但是比較不鹹,還有也許是食材新鮮的關係每天都是現煮出來的所以就覺得很可口很好吃。看這邊住別間的媽媽跟我一樣都蠻喜歡這裡的月子餐。


有時在電梯碰到陳芳英醫師她還會協助你把嬰兒車抬高出電梯的時候才不會發出聲響吵到寶寶。讓人覺得她很親切又沒架子,還會像媽媽一樣的要你注意在脖子和手腕還有腳踝都要保暖以免將來發生關節炎或是媽媽手。


嬰兒室的人員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小天使為什麼那麼年輕就那麼會照顧寶寶,我的寶寶剛住進來的時候有一點小吵可是在他們的巧手之下每餐都乖乖喝奶、睡覺也睡的很好。讓我覺得很訝異難不成有什麼魔力嗎?後來我聽說嬰兒室的護理人員有特別挑過,找比較有愛心跟耐心的人員。在嬰兒室的人員也非常固定很少外調他們去做別的事。我還看到新手媽媽跟著他們學會餵奶排氣、如何哺餵母奶、換尿片、給寶寶洗澡等等,很快上手。所以坐月子不單是休息還可以學到很多照顧寶寶的方法錨點
介紹我來的那個鄰居朋友她也在這裡做過坐月子。我自己親身經歷的比她跟我敘述的感覺更好。


在入住期間我最滿意的是嬰兒室的護理人員,有些會跟寶寶講話感覺就像在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很溫馨,還有樓下有婦幼診所有婦科的問題可以即時解決。我覺得坐月子的好處很多,可以協助媽媽讓自己身體快速恢復,同時又有人協助照顧寶寶。晚上累的時候可以把娃娃放在嬰兒室。白天有精神的時候可以親自哺餵母乳建立母子關係,同時還可以從月子中心學到一些你原來所不知道的育兒常識、營養的調配,及身材的回復還有皮膚的照顧。如果在找台中月子中心的媽媽們真的很推薦你們去實際參觀一下喔。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ellevenus.com/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
04-2227661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