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笑話分享] 熟識減肥雷區 以防越減越肥

[複製網址]
1
有些女生明明用了很多種減肥方法,眼看別人都瘦下來了自己的肉肉卻還在,這時難免會氣餒,對減肥一點信心都沒有。其實這並不是方法的原因,很多時候是因為踩到減肥的雷區,才讓所有的努力都白費,到最後還會越減越肥。下麵小編就帶大家看看減肥的雷區,避開這些就能很快瘦下來。點知畀啲friend知道話Neo Skin Lab係黑店,咁我心諗都約咗啦,咪上去望望囉
有些女生明明用了很多種減肥方法,眼看別人都瘦下來了自己的肉肉卻還在,這時難免會氣餒,對減肥一點信心都沒有。其實這並不是方法的原因,很多時候是因為踩到減肥的雷區,才讓所有的努力都白費,到最後還會越減越肥。下麵小編就帶大家看看減肥的雷區,避開這些就能很快瘦下來。

有些女生明明用了很多種減肥方法,眼看別人都瘦下來了自己的肉肉卻還在,這時難免會氣餒,對減肥一點信心都沒有。其實這並不是方法的原因,很多時候是因為踩到減肥的雷區,才讓所有的努力都白費,到最後還會越減越肥。下麵小編就帶大家看看減肥的雷區,避開這些就能很快瘦下來。如何去除臉上暗瘡印,凹凸洞等問題,讓面部輪廓提升,收細毛孔。SRF膠原直擊療程技術在當前激光法去暗瘡印中比較受歡迎,其擁有療程短,激光快速,安全無副作用,無任何疼痛等優勢
讓你越減就越肥的減肥誤區:
1、各種偏方減肥
真相:大家都知道減肥有很多種方法,論效果也各有不同,具體也要因人而異。但不要把這些偏方當成靈丹妙藥,它們最多讓你短期內瘦下來,時間一長會傷身,也極容易反彈。小編建議,為了得到理想的結果,你應當控製飲食和堅持鍛煉!運動同時搭配營養餐,減肥就會事半功倍,全球流行的瘦立美、康寶萊、安利都毫無任何刺激性,是健康減肥領域的“三劍客”。被譽為“減肥聖品”的瘦立美營養減肥餐,平均每天瘦1斤的效果,加上獨有的改善易胖體質和收緊皮膚功效,成為冰冰、小S收入囊中的秘密瘦身武器,上市以來就受到了很多明星和減肥達人的追捧,不愧是神級瘦身法寶。
2、多吃特殊水果來減肥
真相:大部分水果比肉類、主食更加有益減肥,但西瓜、菠蘿卻是個例外。因為它含有大量的糖分,其GI值與一些澱粉類食物幾乎相同,甚至要高過肉類。西瓜含水量達到90%以上,所以吃太多西瓜會讓大量的水分把胃部撐開,在短時間會讓人產生飽腹感而不再進食,但長期這樣做的結果容易引起降低食欲,影響腸胃健康。如果想通過吃水果來減肥,可以選擇椰子、草莓、柚子等更安全的水果。
有些女生明明用了很多種減肥方法,眼看別人都瘦下來了自己的肉肉卻還在,這時難免會氣餒,對減肥一點信心都沒有。其實這並不是方法的原因,很多時候是因為踩到減肥的雷區,才讓所有的努力都白費,到最後還會越減越肥。下麵小編就帶大家看看減肥的雷區,避開這些就能很快瘦下來。
3、完全不吃脂肪類的食物
真相:很多想要減肥的女生非常抗拒脂肪類食品,一點點肥肉都不吃,但其實即使不攝入脂肪,人體還是會自己製造脂肪,而脂肪類食品很耐消化,適量攝入脂肪類食品可以讓你減少對澱粉類食物的攝取,對減肥反而會起到積極作用。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盡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4、饑餓減肥法
真相:控製飲食確實可以減肥,你可以吃得更健康、更低脂低糖,當然這可能需要你多花心思來搭配。很多女生可能就會犯懶,選擇饑餓減肥法——早上睡個懶覺,直接跳過早餐,中午喝碗粥,晚上吃個蘋果……聽上去很“天然”,其實不然,時間長不僅對身體造成傷害,還會讓你的皮膚變得鬆弛沒有光澤,一旦停止節食,細胞會更快地吸收營養,反而會加劇肥胖MIOGGI金箔面膜
原文地址:http://beauty.rayli.com.cn/bodya ... -05-27/585755.shtml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