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太田隆司特展--日本紙雕王

[複製網址]
  
紙雕,也叫紙浮雕。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國漢朝紙的發明及16世紀德國對紙的改良成果。紙雕是一種以紙為素材、使用刀具塑形的工藝。
世上有許多立體作品,它可以是雷雕、黏土模型甚至是3D印表機列印出的作品,而其中紙雕可以說是十分古早但仍然十分受眾人喜愛的一項藝術。
12/19是日本綜藝節目《電視冠軍》中,有著「紙雕王」頭銜的太田隆司首度登台展出其作品的第一天
展場有分為懷舊、思念、鐵路以及名勝,每一區的作品都有著屬於它的故事,只細看的話還可以發現他的作品總會有出現狗狗,每隻都有著不同的動作,此外交通工具也佔了十分龐大的份量。


活動時間:開始於2015-12-19~2016-02-2910:00:00至18:00: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B館
費用資訊:單人早鳥160元,全票280元,學生票240元,幼童160元,敬老、身障、陪同票140元。
巨大的飛機和車子超有立體感
就連人物也做得十分細膩




看這龐大的物件,不知道要花多少心力和時間呢
  
就連陰影也做得十分仔細
除了作品外,也展出了大師的製作過程,更讓人了解紙雕到底是如何做出來的
每一步驟都要十分細心
最後則是大師的親筆簽名,如果遇到本人也仍請他簽名喔
商品區也有販賣以台灣為場景的紙雕呢
而最重要的作品及當然也不能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