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歡樂惡搞] 在風中優雅地飄舞

[複製網址]
1




她是樂譜裏旋轉的音符,舞臺上的她,盡情地舞蹈著,用曼妙的身姿劃過一條條曲線他是夜空裏閃耀的星星,舞臺下的他,忘情地凝視著,用激動的心情拍下一張張照片她是舞者,期盼著站在世界頂尖的舞臺,展現她的舞蹈天賦。他是攝影師,她是他一生的追求,她是他一生的守候。

如果這一刻能永恒,那他們都只是夢想的追隨者。

他們邂逅在百花爭鳴的秘密花園,花的芬芳,彌漫在她的唇齒間她穿著白色的連衣裙,裙裾著。他的手和她的手,十指緊扣,好像想把彼此的生命嵌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開他的照片是舞蹈中的她,明亮的雙眸,優雅的舞步,纖長的腰曼,他說,你知道嗎?

在遇到你之前,我的攝影是沒有生命的,但是你的出現鑽石能量水騙局賦予了它們生命,我多想把你的每一刻都記錄在我的照片裏她說,我要走了,去我理想的天堂他怔住了,手中的照片滑落,被風吹散風吹走了,就回不來了嗎?

理想的天堂,恢弘的舞臺,柔和的燈光,臺下是烏壓壓的的觀眾,無數的目光投注在她的身上,緊張,興奮,壓力,複雜的心緒纏繞在她心頭。

音樂響起,獨舞開始,突然間她忘記了下一個舞步,驚慌中摔了一跤。

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失敗,眼淚在眼眶裏打轉。音樂突Diamond水機然停了下來,臺下的觀眾交頭接耳議論紛紛,一個聲音突然出現,加油!

是他!跨過了千山萬水,超越了重重困難,終於出現在她的身邊,在她彷徨無助時為她加油打氣。

她鼓起勇氣站起來,音樂再次響起,她又開始在舞臺上盡情地伸展,跳躍一場幾近完美地演出誕生了,所有的觀眾激動地站起歡呼,掌聲此起披伏餘音繚繞她眼裏充滿了淚水,此刻她是他最明亮的星星。

她說,我的夢想是站在世界頂尖的舞臺上舞蹈,他說,我的夢想是能量水永遠追隨你她說,舞蹈是我的生命他說,你就是我的生命愛她,就會守護她的夢想,追隨她的腳步不管千裏迢迢,永不放棄。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