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報分享] 越野賽台灣站女子亞軍Keiko: 一開始的爬升很陡

[複製網址]
1

「一開始的爬升很陡,消耗了我很多體力」

– 2014 OtterBox 動感亞洲越野賽台灣站女子亞軍Keiko Hirano

Keiko Hirano提醒今天要參加的跑手們:「一開始的爬升很陡,消耗了我很多體力,緊接著就是穿越森林和小溪,大家要注意小溪里的長滿青苔石頭,一不小心就會滑倒的。」

1.    你覺得2014年的OtterBox 動感亞洲越野賽台灣站最有挑戰的賽段是哪裡?

我覺得一開始的爬升是最痛苦的,因為一路都在跑,消耗了很多體力,緊接著就是穿越森林和小溪,雖然到小溪的時候冰冰涼涼的感覺我很喜歡,但看到不少人都因為小溪河流里長滿青苔的石頭太滑,摔倒或影響比賽。所以小溪那段我也很小心。


2.    今年你也會再次參加2015OtterBox 動感亞洲越野賽台灣站,你對今年的比賽有何期待呢?

希望今年能再次站上領獎台,上次得到了第二名,希望這次能穩定發揮,守住這個名次。


3.    現在離比賽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你準備如何為這場比賽做準備呢?

我的訓練日常基本就是早上5:00開始騎車去車比較少的地方跑步,快跑或者慢跑12-15公里。現在為動感亞洲越野賽台灣站做準備,雖然我住在台中,離山還有一些距離,但每星期我都保證能有兩次跑山的訓練。


4.   有什麼建議可以給今年第一次參加OtterBox 動感亞洲越野賽台灣站比賽的參賽者?

建議越野跑新手們在這場比賽開始又陡又長的爬坡部分盡量不要拼速度,保留一些體力,之後因為已經很累,到小溪部分的時候更應該要注意腳底的石頭,小心滑到。

ENTRY

http://www.actionasiaevents.com/our-events/2015-otterbox-taiwan/overview.html

http://www.citytalk.tw/event/224870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