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小吃] 「欣欣大眾魷魚羹」林森北路店--- 綜合魷魚羹麵與小菜素雞

[複製網址]
     

(本文同步發表「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7月中旬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前進 6弄1-4號,吃了「欣欣大眾魷魚羹」南京店的綜合魷魚後,覺得味道沒有林森北路這家店來得道地。昨晚到林森北路的欣欣大眾影城看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後,立馬到位於林森北路259巷7號的老店享用,點了韓國魷魚、魚酥與花枝羹3種羹的綜合羹麵(NT$90),與一盤小菜素雞(NT$30)。

  

小菜是從冰箱自取,我請老闆幫我燙一下,也請教她跟「欣欣大眾魷魚羹」林森北路店的淵源,果真都是一家人,都是30年前從林森北路的小吃攤起家,如今除了林森北路店(妹妹開的)與南京店(阿姨開的),還有一家位於新生北路二段58巷52號的新生店(哥哥開的),一共三家店。


小菜素雞(NT$30)味道與份量一般,吃起厚實Q彈有咬勁!

  

接著就是這碗綜合了韓國魷魚、魚酥與花枝羹3種羹的「綜合魷魚羹」(NT$90),比南京店便宜5元,長條切片的韓國魷魚吃起來有彈性,花枝羹大塊,魚酥給的毫不手軟,麵條是一般的台式細麵,勾芡比較濃郁,整體口感味道好吃多了,以後還是來這家承襲當年創始人老爸手藝,現由第二代兄妹掌廚的「欣欣大眾魷魚羹」林森北路店品嚐,平價份量足又美味!  


  

「欣欣大眾魷魚羹」林森北路店
地      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59巷 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30 ~ 22:00
公休日:每月雙週一
  
(註) 本文中介紹的美食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