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最新情報] 《震撼擂台》全新預告:離開電影院後,想著你的家人

[複製網址]
1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這次真得豁出去了,去年在《獨家腥聞》(Nightcrawler)還是激瘦的體態,今年在《震撼擂台》(Southpaw)立馬變得超級壯,積極擺脫奶油小生的企圖心實在是非常的強烈啊。

《震撼擂台》(Southpaw)全新預告已經上線了,預告中可以看到更多的訓練畫面以及感人的激勵橋段,雖然不免讓人想到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的《超越巔峰》(Over the Top)或是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的《鋼鐵擂台》,目前為止電影獲得的評價也是褒貶不一。爛番茄根據86條專業影評持有56%的新鮮度,平均得分5.8/10;該網站共識:「傑克·葛倫霍照承諾給出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但《震撼擂台》卻有著令人沮喪的劇情來打擊觀眾,還有非常陳詞濫調的風格。」。在Metacritic上基於30位影評人得分56(滿分100),可以說是好壞平均參雜。



《震撼擂台》描述的是一個次中量級的左撇子世界拳擊冠軍比利,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妻子,同時也奪走了他所有珍愛的事物。因此他開始努力挑戰自我,試圖再一次站上拳擊擂台,並且贏回屬於他的一切。 演出卡司包括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福瑞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五角(50 Cent)、博納普(Beau Knapp)等,9月18日將在全台灣上映。



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飾)曾是位知名的左撇子拳擊手,原本他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飾)、女兒萊拉(烏娜·勞倫斯飾)有著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直到莫琳與另一位拳擊手爭吵過程中遭對方失手致死,這使得比利精神崩潰而開始自暴自棄的酗酒;由於比利的緣故,使得女兒被送進社福機構,這才使他覺醒並在教練(佛瑞斯·惠特克 飾)的幫助下打算重返拳擊界,以挽回和萊拉重聚的最後希望。



事實上,這部電影讓我認為非看不可的理由在於,這次美國演員傑克吉倫荷(Jake Gyllenhaal)在美國紐約出席電影《震撼擂台》(Southpaw)首­映會時,所講的那段話,真得深深的吸引我啊!他說,「這部電影最重要的部分在,你是否真正相信家庭裡的愛。我希望人們離開電影院時,想著他們的家人,和他們所愛的人,這是這部電影的重點所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