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大小朋友夢想的幸福國度!

[複製網址]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旅遊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     


來到淡水旅遊,決定到聽說很棒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來瞧瞧「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就在星巴克(Starbucks)樓上。

01.jpg    

入口做的像是巧克力磚,帶領遊客進入巧克力的奇幻世界。

  

巧克力夢公園全票280元、優待票240元,進入時可以拿到放了三個巧克力金幣的旅行箱。

  
  
館內有三個地方可以使用金幣,如果沒有用掉,也可以帶回家作紀念或是吃掉。另外夢公園裡也有DIY教室(需另外付費)和劇場(一場50分鐘),入口處有課程以及影片時間表可以參考。


一走進巧克力廣場,就看到一台用巧克力打造的1:1汽車,不知要用掉多少巧克力才能做出來!  

   

首先來到「馬雅館」,這一區介紹了可可的誕生,第一個使用可可的民族是西元250~900年的馬雅人,他們把可可豆做成飲料,到了後來還拿來作為貨幣使用。


在這裡可以用金幣換一杯辣的可可飲,味道非常特別,也可以嘗試將可可豆磨成粉,手上會有可可的香味喔!

  

「奇幻館」超適合拍照,好像走進童話故事裡,有很多甜點,還有奇幻森林裡的動物們。

  這些動物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做工相當細緻。

   

這裡還準備了一些小道具和衣服,讓小朋友和女孩兒們拍照拍個過癮。

   

「時尚館」 展出台灣首度的巧克力服裝秀,大家可以猜猜「白天使、黑天使」這個作品,哪個部分是用巧克力做的呢?

  

這些衣服有的夢幻,有的奇特,共同點是或多或少都有用到巧克力製作。

  

再往裡走的面具、包包、鞋子、帽子、飾品、瓷器、甜點都是用巧克力加入葡萄糖和色素製作出來的,看起來超像真的,而是都好美啊!


「未來館」展示想像中未來的交通工具,也都是巧克力做的。



最裡面的「愛情館」可以用金幣兌換甜蜜蜜的棉花糖,也可以兌換明信片寫下心中的話,將幸福傳遞給家人、朋友。

      

明信片不需要貼郵票,只要投入紅色的郵筒就可以寄達。  
  
在愛情海拍數位照片,館內所有東西都好精緻,很多互動的地方,很有趣。

  
還有白巧克力做的教堂耶! 天哪! 真是超夢幻!

  
走上三樓,有巧克力歷史的介紹、中華文化主題展示區、巧克力工藝大師show、DIY教室,還有巧克力烘焙屋互動遊戲可以玩。

  
這些也都是巧克力做出來的藝術品。

  

巧克力DIY教室,有巧克力公仔棒和幸運兔及QQ蛋可以DIY,我們體驗了巧克力公仔棒與QQ蛋的DIY,做完之後除了六隻巧克力棒,模具也可以帶回家,而且還有很精美的包裝袋與盒子超棒的。

  

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小小朋友也可以做,只要將巧克力擠到模具裡,每擠完一個就稍微上下晃動一下讓巧克力表面平整,最後放上棒子,冰入冰箱。等15~20分鐘後硬化成型,從冰箱取出再包裝就完工了,超簡單的!

   

最後的禮品大街有很多可愛的商品,像是各種巧克力、和巧克力沾上邊的零食、巧克力造型周邊商品,也有製作巧克力的各式模具,琳琅滿目,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好好選購。
  

想吃東西的話,有冰淇淋、杯子蛋糕,還有非常特別的巧克力主題餐廳可以用餐。 我們進去吃了巧克力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出口的景色挺不錯的,可以遠眺觀音山。傍晚還有全世界第二美的夕陽,是全世界哦 !

  

要回家時孩子們還依依不捨,真是好玩的一天,適合親子玩樂的地方,孩子們超開心的,一個很甜蜜,也讓人瘋狂拍照片的地方!很值回票價呀!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打造一個幸福及夢想的王國,來到這裡你會發現,夢想中奇幻的世界真的全都實現在眼前了,充滿愛的世界,真是令人難以抗拒!  原來夢想中的幸福國度,就在這裡吶 !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02)2888-1167。(淡水漁人碼頭)

◎開館時間:2014年7月25日開幕

◎場地面積:約800坪

◎營業時間:10:00~19:00,全年無休

◎全票280元、優待票240元、團體票220元(僅收現金)



感覺裡面就很香阿
巧克力的香味無敵
我也好想去哦
weingonea 發表於 2015-6-24 17:37
感覺裡面就很香阿
巧克力的香味無敵
我也好想去哦

那這週末就可以去了! 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