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走出那愛的誤區

[複製網址]
rBACFFPR5qiT28YKAABxPhY3vFU861.jpg
既然那段戀情都已然遁去,既然那個背影已然溜走,你還在哪里苦苦等待街貨幹啥?這時就需要自己冷靜的思考一下,愛是不是需要放棄,這時的你就要深刻的反思一下自己,學會放棄,是自己的唯一出路,放棄了,你就會柳暗花明,如果不放棄,則就是痛苦一生一世。
愛情中,有時那不好的心情會搞得我們痛苦不堪,這時你千萬不要急躁,要靜下心來仔細的思考,自己哪里做得不對,錯在哪里,哪里需要改正等等,這都是我們該考慮的問題。不要一味的被愛情迷惑,要走出那愛的誤區,換一種心情去刷新自己。
我就是被愛迷惑的人,到現在我還是沒能走出愛的誤區,知道自搬運搬琴己的愛是不成功的,還在一味的追求,把自己弄得痛苦不堪。真的想到了放棄,但自己還放棄不了,總是在自己的心裏騙自己,那樣的放不下,也許是將來還是以後我能忘記這一切,這將是以後的事。有一個文友這樣的問我,假如有個人為你而死,你該如何回答。倘若真的是她,能為我說出這樣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她,我也為她去死。我想她是不可能的,她追求的不是愛情,她追求的是金錢。
人的想法不同,人追求的愛情理念就是不一樣,我也常常告誡自己,要走出愛情的誤區,換一種方式會更好的。我現在正在一步一步調整自己,雖然自己愛得是那麼的艱難,愛得是那麼的投入,但你要自己深思一下,你就會覺得出,愛其實是個多麼美好的事情啊?不論是酸甜苦辣,它都值得你去紀念,倘若你把它寫成文章或作成詩,每當你在看到你寫出這些東西時,就仿佛真的和她在一起,那美輪美奐的境域,無法用言語表達。這不就是一種更好的調整,這不是更好的一種放棄嗎?不論你記著她也好,還是忘掉她也罷,這就是最好的方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