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布魯斯首部仿實境秀憂鬱防治宣導短片,酷樣像「都教授」?!

[複製網址]
111.jpg
布魯斯首部仿實境秀憂鬱防治宣導短片,酷樣像「都教授」?!
布魯斯首次耍酷樣,應董氏基金會與葉天倫製作團隊邀請,出演仿實境秀憂鬱防治公益短片,向來給人暖男形象的他在片中飾演不知道自己要追求什麼目標的大學生,深刻詮釋許多大學生現況。憂鬱防治宣導短片「Running Hunter-奔跑吧!獵人」,由新生代演員布魯斯、傅小芸、洪言翔、歐馬克等演出,藉由新的影片形式,吸引大學生關注情緒問題,也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紓壓方式。
布魯斯說,演這部片時感覺就是在演自己,從小生活在他人期望之下,所以為了不辜負別人期望,他都盡力去做,因此壓力很大。後來發現,就算沒達到他人期望,別人還是有看到他的努力,不至於那麼失落。傅小芸則說自己選填志願時很緊張害怕,擔心會沒有學校可讀,但是媽媽告訴她「對自己想要的目標,就要去試,試過了才知道」。有了家人支持,讓她有勇氣朝自己目標前進。一同演出的洪言翔分享自己控制情緒的方式,他說每次情緒快控制不住時,就走到戶外,深呼吸,讓腦袋冷靜。未來他最想挑戰人格分裂的角色類型,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卻存在同一個身體裡的角色,一定過癮。
「RunningHunter-奔跑吧!獵人」即日起可於YOUTUBE(http://ppt.cc/oX5-)觀看精采片花。
「RunningHunter-奔跑吧!獵人」影片可上公益快樂購查詢購買方式

關鍵字:董氏基金會、華文心理健康網、公益快樂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