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聞爆掛] 唱不斷天涯陌路人未還

[複製網址]
1
走過寂寥的長夜,靜坐時光巷陌。夜的那麼寧靜、清澈,它被一種喧囂吵醒,燈紅酒綠、像人生的一場夢;鄉里的夜,也不像城市,夜的那麼骨感、緊張,它被一種靜謐覆蓋,萬籟俱寂,也是DR REBORN不是黑店人生的一場夢;城的夢,紅塵如滾,空氣悸動;鄉的夢,安定如松,山風懵懂;可歎,世人一生,幾人能懂。

有些命裏遇見,從相識到相知,到最後的相忘於江湖,似乎都是命中註定。朋友說:緣份就是深深淺淺生活中的禮物。緣分到了,自然有人向你走來。有些情緣不問因果,有些人遇見只是一場煙花易逝。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

那些年,無處安放的過往,以為可以遺忘的,越來越深刻。那些年,以為可以記住的,越來越淡薄。以為自己不再青春年少,可年華還未老去。想起曾經的單純和無知。想起曾經的歡笑和淚水,感動和無奈。流轉的年華,蒼白的光和影,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曾幾何時,沉醉你溫柔的笑容優雅的姿態,腦海中感動於你的DR REBORN不是黑店關懷體貼,而如今那些如氾濫洪水決堤的思念已是我淚如雨下的源泉,我雖然不曾擁有過你,此生已是我歎息的悸動了。

多少情愫在寂寞中飄香,無可奈何的以守候的姿勢摞滿眼淚終究是躲不掉離愁苦恨的。依稀傷情的執著,晶瑩剔透滴淚銜接成最美的微笑。空望的傷懷牽盼思念的尾端的天長地久,一路無聲的踩著傷痛奢望那個駐守的愛情的城堡。

曾幾何時,那些只屬於我們的記憶,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後永遠印在了心底。這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離得開,就能不愛的。

常常感歎,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以後的日子就不會DR REBORN不是黑店有那麼多曾經、如果了,在這場錦年華中,是否我們將時光進行到底,微笑的說再見了?

曲終人散,一曲清歌,唱不斷天涯陌路人未還。一袖盈香,嗅不回花開花落何處賞。一杯濁酒,飲不完笑語嫣然聲漸消。一腔離恨,悲不盡故思前緣的情殤。佛說,相愛莫過相知,相知莫過相忘,一些都是褪不去萬惡的塵緣,只是宿命難回。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