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展覽] 2015「台北拾光」新光三越羊年燈展藝氣風發夢想飛羊(白天...

[複製網址]
1
城市通活動http://www.citytalk.tw/event/214738
   
(本文同步發表 「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旅行體驗是版主個人主觀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中午經過台北東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在香堤廣場大道上看到以羊為主題的藝術創作,原來是台北市文化局指導,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主辦,集結了30位以上的藝術家與知名藝人共同創作,遊黃子佼擔任總策展人,與藝術家洪易老師為首,從2015/2/26開始在台北市展出,之後還會移師台中與台南巡迴展出,彩繪羊型雕塑作品,將於巡迴展覽後進行公益義賣,以藝術歡慶元宵! 整個活動結束後,4月起將會對所有藝術作品進行義賣,所得將捐贈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台北活動展期 : 2/26(四) –3.7(六)  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

總策展人 : 黃子佼 (台灣知名藝人、節目主持人、策展人)

羊年主燈設計.洪易老師

首度邀請黃子佼策展並參與創作,由台灣當代藝術大師洪易設計羊年主燈及充滿正能量的羊型素坯,超過30位名人與重量級藝術家跨界創作新春藝術大展!

羊大為美。漢字中的「美」字,即由「羊」和「大」兩字組合而成。自古「羊」字可假借「祥」字,而羊便具有吉祥與祥和之意。

本回羊年燈展希望邀請多位名人創作時,運用洪易老師充滿福氣與正能量的山羊造型素胚,以【藝氣風發.夢想飛羊】為主題,結合新春時節喜洋洋節慶氛圍為藝術創作元素,在素坯上描繪出給台灣的孩子們一個充滿夢想與希望的祝福。

展覽現場下載數位互動AR遊戲【夢想飛羊求籤過好年】,與現場藝術作品體驗過關後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參展人名單:

Aer。Andy Yen。Ano。Bounce。Dream Grils。王心恬。方序中。朱書騏。李永丞(+曉芊)。李明道。李根在(+曹心琪)。林宗範。林家慶。徐佳瑩。陳品蓉。陳佩歆。張騰遠。商少真。郭書瑤。黃子佼。黃麟詠。劉以豪。劉芸柔。詹喻帆。蕭青陽。賴雅琦。馮宇。聶永真。


先跟大家分享白天拍的作品,晚上再來拍攝點燈後的美景!

巡迴展覽訊息:

●3/9(一)-4/6(一)台中中港店

●4/9(四)~5/10(日)台南新天地、台南中山店  

【藝氣風發●夢想飛羊  愛心公益義賣】  

新光三越,今年邀集多位名人、藝術家一同發揮創意,揮灑希望的色彩,將愛與溫暖帶給需要幫助的人;誠摯地邀請充滿愛心的朋友共同參與,讓夢想盡情高飛。

義賣日期:4.23(四)-5.10(日)

義賣商品:名人藝術家羊型雕塑作品(高124X身寬107X長200公分)

競標方式:每件作品以38,888元定額起標

本競標義賣所得金額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更多參與名人及競標活動訊息將隨時更新 請密切注意新光三越官網http://www.skm.com.tw

合作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合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媒體協辦:小日子雜誌      

協力單位:印象畫廊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7F

(註) 本文中介紹的美食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