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展覽] •´з`• 醜屎了!不思議生物・醜比頭來台開展啦!

[複製網址]
1

不思議生物・醜比頭來台開展啦!

農場精靈醜比頭,原來只是個傳說,現在真實的公仔就在華山展出了~

沒有親眼看過本人,真的不知道他們有這麼醜啊~~~


可是可是

就是越醜越可愛,怎麼可以這樣揪心呢(嗶!犯規)



在入口處就可看到這次展覽超大的醜比頭主視覺,記得拍張照再進去喔!


小提醒:不能帶飲料入場,所以請在門口速速喝完(誤),全展區除了研究室,非常重視版權的日本作者原畫區通常都是不能拍照的,其他展區歡迎大家盡情捕捉這群農場精靈們!


Let’s Go! 跟著Oohlala進場捕捉
故事就從小男孩賈西亞無意間發現了醜比頭們開始,展開一連串尋找醜比頭的探險之旅!




整裝出發 



依照各類醜比頭不同的生活習性,劃分有山林、水岸、菜園等類別,一一介紹他們生活的場景,


現場還有播放如何捕捉醜比頭的趣味影片,而影片裡的捕捉小道具跟場景現場也有部分展出喔!



影片的部分Oohlala就沒錄了,就讓有興趣的朋友們現場體驗吧!
小提醒:展場影片播放螢幕較小,大家可自行評估前往的時間錯開人潮,或視現場情況調整參觀動線。



現場很多大大小小的醜比頭們,Oohlala實在無法專心看影片,就急著到處東拍拍西拍拍,看看Oohlala捕捉了哪些⋯⋯


➼ 真心覺得超可愛的食蟲花


➼ 很常看到的紅魔菇

➼ 個性十分兇暴的小花頭

➼ 神情總是非常安詳的觀四音

➼ 超級主角粉屁桃,靠吸收水蜜桃的糖分維生

破桃而出的,粉屁桃太郎

可口的粉屁桃好想嚐一口

➼ 場內到處有可愛的場景插畫可以合照

➼ 非常膽小的草斑精老是東躲西藏,不過他本人才長的讓Oohlala覺得驚悚啦 Q_Q

➼ 總是笑嘻嘻的赤羽佛,最喜歡鴿子的飼料所以總是和鴿子一起行動!

噢!除了屁桃之外Oohlala最喜歡這隻毛毛球了,寄生在動物的毛球裡,冬天我也好像跟毛毛球一樣啊!(羨慕嫉妒恨)


重點來囉!重點來囉!重點來囉!

超・大・粉屁桃~~~~有聽到我尖叫的回音嗎)



進場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當天大家都有秩序的排隊輪流進去照相喔!給當天一起看展的路人們都兩個棒棒


整個展區內大約有5大座可拍照的醜比頭裝置,最後靠進出口處有約5、6個臉部挖空的木製拍照背板,讓你完完全全地化身為醜比頭。


小提醒:臉盡可能地塞滿挖空的框,就真的可以完全融入囉!Oohlala本人是這麼做的,效果真的不錯 哈哈哈(一切太真實只好馬賽克)



Oohlala與醜比頭的午後約會,就在這醜到無法自拔但又忍不住想說怎麼這麼可愛的矛盾情緒中結束哩!


Ciao~ 



2014 看見醜比頭 KOBITOS・農場精靈精靈探索展
(➔詳細展覽訊息在這裡)

展覽時間:2014/12/23 - 2015/3/1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3館 烏梅酒廠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