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報分享] 2011 花季 - 櫻花前線.全台10大賞櫻勝地(歡迎大家回報花況、分享照片!)

  [複製網址]
51
好漂亮的櫻花,不必到國外看喔!
52
我每天都得來這注意花況
感謝各地大大分享最新花況
超優質的資訊...
53
2011阿里山花季最新花況
http://alishan.c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123
日本櫻花正式登場,阿里山粉白千島櫻進入全開階段!
根據黑狗兄站長提供情報,與去年相比今年的千島櫻足足晚了將近三週,今年的吉野櫻何時會進入極大期,截至目前為止,誰也不敢斷定。若是以日本櫻花的最前線~千島櫻來預測,加上花季盛開風向指標的工作站櫻王仍不見花苞蹤影,可以肯定的是,吉野櫻將會延遲登場。
武陵農場的紅粉佳人日本櫻花才剛席捲228的三天連假,接下來,號稱「不敗櫻花王國」的阿里山花季,將由粉白櫻花天王~吉野櫻的帶領下,一波波的日本櫻花攻勢輪番在阿里山登場,河津櫻、千島櫻、豆櫻、琉球緋寒櫻、緋寒櫻、染井吉野櫻、雨晴枝垂櫻、高砂櫻、大島櫻、鬱金櫻、關山櫻、一葉櫻、五所櫻、麒麟櫻、東錦櫻、松前櫻、普賢象櫻等等,正等著各位的大駕光臨!



推文

推推~  發表於 2011-3-3 17:58
經驗值 0 C幣 0
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55
讚~超漂亮的
56
2/28(一) 武陵農場花況
盛開
#1


#2
57
想去~~
58
大家的都拍的好漂亮歐
運動才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59
台灣之美 借分享囉
60
2011阿里山吉野櫻開花情報:
Morris說 3/7 尚未有任何開花的訊息,吉野櫻仍在休眠中。
http://yuminghui.pixnet.net/blog/post/28530579

推文

歐...等他開!!  發表於 2011-3-9 18:4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