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多多的方式 (測告白時的態度 )

  [複製網址]
你喝養樂多的方式

測驗你告白時的態度......


A.插吸管喝。
B.錫箔紙全部剝掉來喝。
C.錫箔紙剝半開就喝。
D.咬破罐底吸吮著喝。


遊客,如果您要瀏覽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推文

哈哈 測測看吧  發表於 2013-5-31 01:10
哈哈 測測看吧  發表於 2013-5-31 01:10
哈哈 測測看吧  發表於 2013-5-31 01:10
哈哈 測測看吧  發表於 2013-5-31 01:10
坑爹阿!!我怎麼可能會玩弄阿- -!!!\  發表於 2013-3-20 21:52
[url=http://url.cn/2q7YBt] 財富自由的夢 大型美商華人市場開跑! 在家用網路經營全世界 讓錢自己流近來 免費註冊中~  發表於 2012-2-25 17:53
♪ 回覆,是我發文的動力
▶ ▷請別吝嗇的給個推★〞
??
C

推文

最好是啦...哈哈哈....  發表於 2010-12-14 15:53
ㄏㄛˊ.....容易玩弄愛情!  發表於 2010-12-14 14:38
少欲知足  是最富有的人生
~~~恭錄自 證嚴上人 靜思
?

本帖最後由 M.C£小高¢ 於 2010-12-13 14:59 編輯

BBBBBBBBBBBBBBB

我有時候也會差吸管喝欸....
生命會找到出路,阿宅會找到網路。
沒有我的答案呀 
我是上下各戳一個洞~~

推文

哈哈 笑了  發表於 2012-2-21 17:10
很多人都這樣喝吧 兩個對才會空氣對流 才不會卡住呀 ~你不知道嗎 ?XD  發表於 2010-12-14 14:54
喝個多多要那麼麻煩哪....上下都要戳洞勒.....  發表於 2010-12-14 14:39
愛音樂、電影、球賽、閱讀。 http://www.plurk.com/Nora_Tsai/invite
AORC
cc
CCCCC
C~~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